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乌鲁木齐:交警护航2015年高考

2015-06-08 12:47:51 天山网

   在乌鲁木齐市第二中学考点,天山区交警大队新华路中队在考场外设置了“高考交通咨询台”。

   天山网讯(记者郭峰摄影报道)6月7日上午9时,乌鲁木齐市2.56万名高三学生走进考场,参加2015年全国统一高考。

   由于今年高考第一天恰逢周日,且开考时间早,所以早晨乌鲁木齐市各主干道和考点周边的道路一路顺畅,无拥堵路段,确保了广大考生准时抵达考场。

   6月7日7时30分,乌鲁木齐市交警支队所属各辖区民警奔赴全市36个考点执勤。在各个考点,交警部门都备有高考便民服务车,为考生提供应急服务。此外,交警还为考生准备了茶水、铅笔、橡皮、清凉油以及应急药物等物品。

   在乌鲁木齐市第19中学考点,从7点开始,民警就开始执勤,在通往考区的路口设置警戒线,禁止闲杂车辆和行人进入考场。路口设置了警示牌提醒过往车辆:高考期间,禁止鸣笛。

   每年都有忘带身份证或走错考场的考生,上午8时20分许,天山区交警大队新华路中队接到求助,一位考生原本在乌鲁木齐市第五中学考点考试,却来到了乌鲁木齐市第二中学考点,新华路中队中队长韩明立刻安排“爱心送考车”将考生和家长送至乌鲁木齐市第五中学,没有让考生耽误考试。

   在乌鲁木齐市第二中学考点,还有一位考生忘记带身份证,天山区交警大队新华路中队中队长韩明联系学校,先让考生进入考场,并安排民警折星宇骑摩托车带着考生家长返回家中取身份证,在距离考试开始还有5分钟时,将身份证送至考生的手中。

   乌鲁木齐交警部门提醒广大考生,切记带好自己的考试用具,有困难要找交警,交警部门一定会全力帮助大家。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