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济南方特东方神画设备故障 3游客黑暗中被困7分钟

2015-06-01 15:32:07 齐鲁网

   在肖先生出示的视频中,可以看到游园小车静止不动,周围光线很暗,隐约能听到滋滋的疑似液体泄露的声音。

    事发地点正是方特东方神画世界的“女娲传奇”项目。

   游客根据游园手册的说明拨打了方特总部的电话,消息由深圳总部反馈到济南方特,游客此后被救出。

    齐鲁网济南5月31日讯前不久,市民肖先生和朋友前往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游玩,在其中一个游览项目“女娲传奇”,肖先生和朋友因游览车液压油泵破裂,意外被困洞内,在黑暗中等待呼救了七八分钟,才被解救出来。

   “昨天下午三点左右我们去东方神画体验了一个女娲传奇的项目,在游览的过程中,轨道车突然发生故障,液压系统往外呼呼冒油,我们三个游客不停呼喊求救,也没有任何一个人过来解救我们。”

   肖先生当面向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记者展示了当时自己用手机拍下的视频,“这时我们已经被困在这个项目中快五分钟了,车在这里一直没有动。”

   据记者了解,“女娲传奇”项目是方特东方神画的一个室内综合表演项目,有多自由度动感游览车等游乐设施。而在肖先生出示的视频中,可以看到游园小车静止不动,周围光线很暗,隐约能听到滋滋的疑似液体泄露的声音。

   按照肖先生的说法,当时他们处在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状态,随着时间的推移,三个人越来越害怕。

   幸运的是,此时肖先生的手机还有微弱的信号,于是,他根据游园手册的说明拨打了方特总部的电话,结果消息由深圳总部反馈到济南方特。事故发生七八分钟后,才有人赶到现场,把三个人解救出来。肖先生他们要求调取了监控,发现负责此项目的工作人员无故脱岗。

   肖先生说的这一情况是否属实呢?济南方特东方神画客户部经理张翔表示:“小车的液压油泵破裂,导致了肖先生等短时间内被困在了轨道里,是确实有这个事情的。”

   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他们进行了调查,发现中控室工作人员并未脱岗,肖先生被困等待的七八分钟时间,也是按照应急预案执行的。“应急预案规定是十到十五分钟的时间,如果小车的故障无法排除,我们会启动我们的应急预案,把游客解救下来。”张翔表示,低于十分钟,需要有“一个排除故障的时间”。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