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首届“莆田好司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等你来推荐

2015-05-28 09:56:15 东南网

网络截图

    东南网莆田5月25日讯(实习记者郭晓晖)今年2月,莆田市已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资格。为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水平,奋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并积极推进莆田市交通行业文明建设,进一步增强驾驶员的文明举止、安全行车、服务意识,莆田市交通运输局特别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南网莆田站,举办首届“莆田好司机”公益评选活动。活动最后,将评选出“公交好司机”20名、“文明出租汽车驾驶员”10名。届时,对于评选出的“莆田好司机”,组委会将建议相关运输企业给予晋升工资、安排职工福利;协调优先安排公共租赁房及其子女就近读书。

   据悉,首届“莆田好司机”评选活动面向全市范围的常驻人口或暂住人口,具有从业资格、驾龄在5年以上,与公交司机或出租车营运企业,建立有劳动合同关系的一线公交车、出租车驾驶员,安全驾驶里程在20000公里以上。

   凡是符合以上要求的驾驶员,可在6月10日至6月15日期间报名参加。由组委会初选后,在东南网上公布候选人名单,并开展网络投票和组委会评审等程序组织评选。

   活动最后,组委会将综合评选出“公交好司机”20名、“文明出租车驾驶员”10名;对未能入围的候选人将获得“莆田好司机”提名奖。对于评选出的“莆田好司机”,组委会将给予一定的物资奖励,并建议相关运输企业给予提前晋升工资、安排职工福利;协调优先安排公共租赁房及其子女就近读书。同时,通过东南网、城市V频道等各类媒体对评选出的“莆田好司机”进行宣传报道,弘扬交通行业的正能量。

    活动内容

    一、联办单位

    主办单位:莆田市委文明办、莆田市交通运输局、莆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南网莆田站

   协办单位:莆田市运输管理处、莆田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莆田市道路运输行业协会、荔城区委文明办、城市V频道

    参与单位:全市各公交企业、各出租车营运企业

    二、报名方式

   1.组织推荐。由公交车、出租汽车司机所属企业将推荐人选的材料整理把关后,报属地交通主管部门审核(交通运输和公安交警部门),填写申报表一式四份,并提供1寸工作照片4张,报送至组委会办公室。

   2.市民推荐。莆田市民和外来常驻人员可实名推荐身边的“莆田好司机”,附上姓名、车号或员工号,加上1000字左右的先进事迹内容,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组委会办公室,邮箱地址RSK2697054@163.com,对推荐后获选者,组委会将给予一定的奖励。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