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青岛迷你岛现过期蛋糕 便利店称员工疏漏

2015-05-28 09:53:19 信网


   青岛迷你岛榴莲芝士的保质期为5月26日凌晨2时,27日上午仍在售

   青岛迷你岛提拉米苏的保质期为5月27日凌晨2时,27日上午仍在售

    信网5月28日讯青岛迷你岛便利店的小蛋糕是市民比较喜欢的零食,但市民赵女士发现在青岛闽江路的迷你岛便利店出售已经过期的提拉米苏和榴莲芝士蛋糕。27日中午,赵女士向信网(热线0532-80889431)反映了此事。对此,迷你岛方面称,如果顾客买到了过期食品,他们将给予商品价格的10倍作为赔偿。

   赵女士介绍,“27日上午我去迷你岛买东西,看到门口的冷柜里有小蛋糕,就想买个尝尝,结果拿起来的第一个蛋糕就是过期的,我又换了一个口味,发现这块蛋糕也是过期的。”从赵女士拍摄的照片看,过期的是提拉米苏和榴莲芝士蛋糕,其中提拉米苏的保质期为2015年5月27日凌晨2时,榴莲芝士的保质期为2015年5月26日凌晨2时。“我跟店员说了一下情况,然后店员把冷柜里的蛋糕重新整理了一下。”

   下午2时许,信网来到了赵女士闽江路上的迷你岛便利店,冷柜里的小蛋糕数量不多,保质期大多是到28日或者29日凌晨2时,没有过期的蛋糕。“我们店里的蛋糕都是距离保质期一天的时候撤柜,中午也没有人来反映过期的问题。”青岛迷你岛的收银员称。

   “公司内部规定的废弃时间是早于保质期的。”青岛迷你岛便利店有限公司负责品质管理的颜先生称,店员每天都会对冷柜里的食品进行检查和整理,及时清理掉快要过期的食品,因为店内的临时用工和小时工比较多,在工作交接上偶尔会出现疏漏。

   “迷你岛一直都对员工强调食品保质期的问题,在入职前的培训上也专门提过。今后公司会继续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培训。”颜先生表示,迷你岛欢迎市民进行监督,“如果顾客确实在迷你岛便利店后买到了过期食品,我们将给予顾客商品价格的10倍作为赔偿。”信报全媒体记者 于晓 图片来自当事人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