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祛眼袋动了六次手术 青岛海仁整形涉无证行医

2015-05-22 10:59:32 信网

    信网5月22日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市民徐女士却因为一次祛眼袋手术而招来了一堆烦心事,不仅眼袋没有成功祛掉,还在脸上动了大大小小六次手术。5月21日,徐女士向信网(热线0532-80889431)反映了自己在青岛海仁整形美容诊所的遭遇。

    只想祛眼袋 如今脸上却多了六根蛋白线

   “我现在一说话整张脸都疼,连我女儿都说我的眼睛特别吓人。”说起自己的美容经历,徐女士十分无奈。“今年3月12日,我在青岛李沧区滨河路1227号的海仁整形美容医院花1500元做了一次祛眼袋手术,手术以后发现两只眼睛有些不对劲,左眼缝合的位置皱皱巴巴的,右眼的眼袋还明显没有祛干净。”这次手术后,徐女士并没有取得自己想要的结果,就重新找到了诊所,“这一次医生重新给我做了一个祛眼袋手术,当时看效果还是可以的。”

   然而几天之后,徐女士发现眼皮外翻的问题再一次出现,就又找到青岛海仁整形美容诊所,先后做了眼角提升、面部提升、开外眼角等手术,在脸上埋下了六根蛋白线。本以为经过了这么多次手术,眼袋的问题已经彻底解决,但最近徐女士又发现自己的眼睛出了新问题:“因为眼皮外翻,灰尘和细菌进到我的眼睛里引起发炎,现在我的眼睛一直有水肿的问题,每天都要滴眼药水。”徐女士告诉信网,自己出门必须要带墨镜,不仅仅是为了挡风,也为了不让别人看到自己现在的模样。

   祛眼袋是医学美容中常见的项目,为何徐女士的祛眼袋手术经历了这么多波折却还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呢?“我认为是医生的技术不过关,第一次手术就没做好。”徐女士说如果想要彻底解决自己眼睛的问题,还需要到其他大型美容医院进行修补手术。

    医院:出现问题属正常

   据了解,祛眼袋是医学美容中很平常的一个项目,为何徐女士的祛眼袋手术要经历这么多波折呢?为此,信网拨打了青岛海仁整形美容医院刘姓院长的电话,“祛眼袋手术需要至少六个月的恢复期,现在才过了两个多月,正处于瘢痕挛缩期,出现这些情况都是正常的。”刘院长告诉信网,徐女士之前在其他医院做过祛眼袋的手术,所以这一次的恢复期要稍长一些,“可是刚刚做完手术半个月,顾客就说我们的手术质量不好,硬让我们给她做其他的美容手术。”

   刘院长承认,医院确实为徐女士做了多次手术,但这些手术都是在顾客的强求之下不得不进行的,“除了开外眼角的手术,其他的手术我们都是免费为徐女士做的,还多送了她两支玻尿酸。”刘院长认为医院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为徐女士解决祛眼袋手术带来的不便。

    卫生监督所:海仁整形无医学美容卫生许可证

   祛眼袋手术属于医疗美容的范畴,那么这家海仁整形美容医院是否有进行医学美容的资质呢?信网在青岛市工商局的网站上查询到了该美容医院的注册信息,在经营范围一栏写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的信息,但同时显示海仁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疗机构许可证的有效期限为2013年3月10日,显然徐女士做祛眼袋手术的时间已经超过了医疗机构许可证的有效期。

   21日下午,海仁整形美容医院的刘院长再次给信网打来电话,“医院同意赔偿徐女士12000元,徐女士也同意不再追究此事了。”当信网继续询问刘院长医院是否有进行医学美容的资质时,刘院长却表示医院肯定是有执照的,“就连当时给徐女士动手术的医生都是从北京请来的。”

   “海仁整形美容医院是2012年申请的医疗美容卫生许可证和生活美容卫生许可证,但是在2013年我们在检查中发现这家医院缺少有资质的美容医师,所以海仁整形美容医院就申请停止了医疗美容卫生许可证,到现在还未申请恢复。”李沧区卫生监督所一位辛姓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根据他们掌握的情况,青岛海仁整形美容医院目前只可以开展生活美容业务,不能为消费者进行美容手术。“我们建议徐女士带着当时做祛眼袋手术的证据直接跟我们联系,如果这家医院存在擅自行医的问题,我们将按照国家规定进行处罚。”

    文 信报全媒体记者 于晓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