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大小新闻APP安卓版上线试运行 苹果版敬请期待(图)

2015-05-22 10:58:12 水母网

大小新闻下载二维码

   在全城人民的热切期盼中,由烟台日报传媒集团(ymg)打造的全市第一移动资讯服务平台———大小新闻手机客户端(app)安卓版正式试运行,苹果版即将上线。今后,大小新闻将7×24小时呈现烟台新闻,为市民提供多种便民服务。

    掌上大事小情心中国计民生

   当传统媒体与移动互联网狭路相逢,怎样变革才能浴火重生?ymg给出的答案是:大小新闻app。作为集团“互联网+”的倾力巨作,大小新闻与《烟台日报》等传统媒体及网站、微博、微信等其他新媒体实时打通,互为依托,致力于在新媒体平台与各级党委、政府间建立快捷的信息沟通渠道,及时在手机移动端传递党的声音,抢占网上舆论制高点。大小新闻,名字取自“善待问者如撞钟,大应大,小应小;措天下者犹置器,危则危,安则安。”上联的意思,是与人问答,当如叩钟,无论大小,必尽其言,出之于《礼•学记》;下联的意思是治天下如置器,放在安处则安,放在危处则危,语出《荀子•宥坐》。因为大巧若璞的哲理,在飞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仍散发着亘古不变的光芒。大小新闻,由此将宗旨锁定为“掌上大事小情,心中国计民生”,以“全媒体资讯服务平台”为定位,力求“大事小情,尽在掌中”。客户端以独步海内外的地标产品———烟台苹果和烟台大樱桃为logo主体,寓意植根烟台,把发生在烟台大地上的大事小情多姿多彩地呈现在全市人民面前,以最具本土情怀的“烟台红”,讲述烟台故事、传播烟台声音。7×24小时即时呈现烟台新闻

   大小新闻客户端,以关注烟台为主,目前开设首读、本地、政闻、社会、时事、财经、发声、出行、吃货、房产、健康、教育、情感、娱乐等14个频道,7×24小时呈现烟台新闻。大小新闻每日即时提供市内外重大时政、社会、财经及各种实用信息等资讯。本地频道是客户端最具特色的频道之一。该频道依托ymg遍布烟台各县市区的采编力量,利用手机定位功能,只要用户身处某一县市区,客户端即可快速为其定位,推送相关县市区各类信息。引人瞩目的是,大小新闻不仅可实现资讯推送、评论分享、投票调查等,拥有一流的用户体验,还能实现即时公交查询、出行票务、生活理财、网友互助等便民服务。

    下载“大小新闻”如此简单

   大小新闻客户端如此引人关注,如何下载呢?目前,大小新闻客户端安卓版已经上线试运行,扫描二维码下载,或使用腾讯应用宝、豌豆荚、360手机助手、魅族手机应用商店、百度手机助手、91手机助手、安卓市场、pp助手、小米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大小新闻”就可以实现下载。需要提醒的是,大小新闻苹果(ios)版已经进入最后审核阶段,不久将上架苹果appstore,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