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7月24日,带上爱宠来看宠物博览会

2015-05-07 16:58:32 羊城晚报

    首届国际宠物产业博览会将于7月在广州举行,“我和爱宠的故事”图文征集大赛近期开锣

    羊城晚报讯记者李雯洁摄影报道:“广东首个本土国际宠物展诞生了!”昨日,记者从广东省宠物行业协会获悉,首届中国(广州)国际宠物产业博览会(CPF)将于7月24日-26日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举行。该活动由羊城晚报、金羊网、广东省宠物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届时不仅设置了爱宠嘉年华等现场互动环节,还邀请300多家国内外知名的宠物企业展示宠物用品、食品到医疗、美容、培训等萌宠行业现状。中国宠物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会、宠物行业电商发展讲座、宠物医师讲座等多场专业性论坛讲座也会同期举行。

   记者了解到,本届宠物博览会为期三天,展出面积将达到20000平方米,主要展出有宠物食品、宠物用品、宠物医疗、园艺产品及活体宠物等宠物产业相关产品。组委会还将定向邀请海外的采购商与会参观采购。届时,博览会的海外采购商比例将达到参观商人数的20%。

   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广州的爱宠人士也带着10多只明星狗狗献上了精彩绝伦的才艺表演,小鲜粮还为到场的狗狗们特别烹制了比萨、寿司、曲奇等西式下午茶,狗狗们有秩序地排排坐(见图),品尝着各式美味,场面十分呆萌可爱。而这仅仅是CPF的一些小插曲,据主办方透露,博览会现场会有更多精彩活动和节目。

   据悉,本次博览会特别打造了集鉴赏、竞赛、趣味、知识、互动、人宠同乐的“广州爱宠嘉年华”活动,设置了狗狗向前冲、宠物美容大赛、国际名猫展、宠物摄影大赛、广东本土宠物门店奖项评选等活动。过去只在电视、网上、传说中知道的各种名犬名猫,在展会现场市民会一饱眼福。5-7月,还将在线上线下全面开展“我和爱宠的故事”图文征集大赛和“最受市民喜爱的宠物医院”评选大赛,获奖作品和医院将在博览会期间公开展出。(李雯洁)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