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莆田荔城警方“五一”决战第十届“艺博会”安保

2015-04-29 09:54:03 东南网

监控室民警实时查看现场动态

记者采访荔城区公安局治安大队李向红

    东南网莆田4月28日讯(记者 陈淑霞 陈思华 通讯员 肖国成 蔡琦 )今日上午9时,在福建省莆田市莆田工艺美术城中心广场上,彩旗猎猎、掌声阵阵,第十届中国(莆田)海峡工艺品博览会正式开幕。在此负责安保主力的荔城公安分局民警个个精神抖擞,展现出了良好的公安民警形象。

   4月28日至5月2日,第十届中国(莆田)海峡工艺品博览会在荔城区黄石镇的“莆田工艺美术城”举办第十届中国(莆田)海峡工艺品博览会(以下简称“艺博会”)。荔城公安分局结合辖区实际,制定实施周密的安保工作方案,从组织领导、前期赛事及布展期间、开幕式期间、展会期间的警力部署,到细化酒店、交通、消防的安全检查保障以及应急机动力量、宣传报道、后勤保障和现场督查等方面,持续绕严密控制社会面,确保社会安定稳定,以决战“艺博会”安保工作、服务和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决心,认真做好艺博会活动期间国内、国外及台湾地区的来宾驻地和相关活动场所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整个活动“隆重、热烈、安全、有序、创新”开展。

   据悉,荔城警方组织警力在“艺博会”设置的妈祖主题工艺精品展区、沉香主题展区、台湾展区、2015年工艺美术“百花奖”评选活动展区、第七届中国木雕“艺鼎杯”现场创作大赛获奖作品展区、第二届中国传统宗教造像泥塑技艺大赛作品展区、第八届福建省工艺美术精品“争艳杯”大赛展区、福建省各设区市展区、古典工艺家具展区、新疆玛纳斯碧玉展区、全国各地综合工艺品展区、“辨真假寻重器”——2015年莆田民间藏品鉴宝活动、“美丽中国万里行写生画展”活动等地遂行日常的安保工任务外,还科学配备警力的应急力量处于临战状态,尤其是加强了第一梯队的武警边防大队及各警种的警力待命,随时听候调遣。同时安排分局机关应急小分队做好待命准备,确保遇突发情况时能及时集结到位,深化巩固应急处突集结演练成效,切实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声势,震慑犯罪,确保博览会各项安全保卫工作万无一失。

    现场安保执勤

    现场安保执勤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