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济南今晨突降雨加冰雹 最大直径超1厘米像葡萄

2015-04-28 10:12:43 大众网


    冰雹落下后很快融化(网友拍摄)

    冰雹直径1厘米左右(网友拍摄)

    济南西部一校园内,一层冰雹将操场覆盖(网友拍摄)

    网友表示,如此大片冰雹近年来少见(网友拍摄)

    网友表示冰雹砸在车上当当响(网友拍摄)

    济南领秀城附近的冰雹十分集中(网友拍摄)

    大众网济南4月28日讯(记者 韦辉)“济南天气又任性了,本以为是下雨,没想到是冰雹”28日早,没戴头盔出门的市民可能要遭殃了,济南部分地区突降冰雹,网友称冰雹直径有一厘米,“ 砸在身上还挺疼”。

    早上8:15分左右,一声惊雷响彻天空,济南东部开始出现降雨,随后降雨出现在市区。9:20左右,市区部分地方开始出现冰雹,记者手机很快被冰雹刷屏。据网友拍摄图片显示,冰雹直径大 约有1厘米左右。

    有网友说一伸手冰雹砸着还挺疼,葡萄大小的冰雹砸在车上当当响,网友担心冰雹再大点车玻璃就要打碎了。在西客站小清河附近,大片冰雹密密麻麻,不过目前还没有接到人车受伤的消 息,提醒大家出行注意躲避。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