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菜博会秀出“国际范儿” 外国参展商:明年我们还来

2015-04-22 09:34:43 齐鲁网


    直播间摆满了嘉宾带来的外国食品

    菜博网络台系列直播第三场《经贸交流,菜博会更加国际范》主持人戴晋现场尝鲜墨西哥辣椒酱。

   菜博网络台系列直播第三场《经贸交流,菜博会更加国际范》

    菜博网络台系列直播第三场《经贸交流,菜博会更加国际范》主持人品味墨西哥咖啡

    齐鲁网 4月21日讯 (记者 裴晓庆 李奇峰 徐斐 王晓东)4月21日15:00齐鲁网山东经广菜博网络台为网友和听友带来了第十六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系列现场直播第三场《经贸交流菜博会更加国际范》。本场直播地址在寿光国际会展中心农展馆三楼的山东经广直播室。齐鲁网山东经广菜博网络台直播地址>>>

   直播间经济广播主持人戴晋和董莹莹在现场为各位听友和网友带来了现场直播。本期采访嘉宾有:寿光外侨办主任周惠卿、墨西哥商会代表斯帝文、土耳其-中国经济区匹配中心主席阿德南等一行6位嘉宾。

    第十六届菜博会展示“国际范” 11号展厅首设国际精品农产品展

   本届菜博会国际化程度更高,国际经贸合作进一步扩大。在第十六届菜博会上,将11号展厅首设国际精品农产品展,用3050平方米的总面积,集中展示、展销国际农副产品机器加工产品、食品、服装等。与此同时,来自荷兰、瑞士、德国、韩国、丹麦、美国、日本等40多个国家、地区及国内2000多家知名跨国种子公司、涉农企业和万名客商云集寿光,以极大的热情在此展示和力推自己研发的新品种、新农资、新产品,菜博会成为他们进军中国现代农业和市场的桥头堡。

    外国友商做客菜博网络台直播间:明年 我们还会再来

   在节目开始前,本期节目的4位外国参展商嘉宾纷纷带来了自己的招牌推介产品,墨西哥的辣椒酱和咖啡,韩国参展商带来的马桶盖、土耳其的无花果......现场直播间也瞬间装饰一新备具国际范儿。在谈到来参加寿光菜博会的缘由时,土耳其-中国经济区匹配中心主席阿德南表示,土耳其极其严格的欧洲食品标准和土耳其人本身对食品加工的精细细致的态度能够足够保证产品的优质质量,他们也非常希望借助此次展会打开中国市场。在直播过程中,阿德南先生也一再“延时”要求为土耳其食品代言,并且表示明年他们还会参展相约菜博会。而韩国东宝集团中国公司副总经理韩卫东也表示,此次寿光之行绝对不虚此行,很多游客前来购买展位商品并且达成了许多销售协议。明年他们一定还会再次参加寿光菜博会。

   本届菜博会的系列直播节目直播实况将通过山东经济广播进行现场直播,同时齐鲁网本年再次推出菜博网络台同步进行视频直播,您还可以登陆山东广播电视台和山东经济广播官方微信,点击菜单栏--【手机看菜博】观看系列直播。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