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百万悬赏 一"名"惊人 东方网新闻客户端新名征集令!

2015-04-20 09:41:48 东方网

 

   东方网4月20日消息:在这个世界上,被你命名的东西有哪些?你的孩子?或者你的宠物?还是你在社交网站上的各种用户注册名?

    期待一个几十万用户正在共同使用的产品出自于你的命名吗?那么问题(机会)来了。

   东方网15周年庆典来临之际,duang地一下,我们向全体网民,针对“亲儿子”产品——东方网新闻客户端(原名“新闻随身听”)征集新名字一枚!东方网新闻客户端2013年底推出,凭借丰富的本地资讯、便捷的双语播报、多样的语音社区已成为沪上新闻发烧友必备的手机应用之一。关于征名,我们深信:网民的创意是无穷的,群众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来吧,请尽情把你的创意扔过来!我们不怕惊人,就怕不惊人!一“名”惊人的好点子好创意,也许现在,就在你的脑海里!

   为回馈各位热心参与的网友,数以百万计的奖品包括现金微信红包已经蓄势待发,等你来拿!更有豪华大奖——20万元轿车10年使用权等待英雄来揭榜认领!希望Ta,就是你!

   关于征名,范围是开放的!大家请尽管天马行空,放开创意!当然,要是能满足以下几个要求更好:

    1)五个字以下,字数多了大家可能记不住……

    2)大气响亮的名字也许被采纳的可能性更高哦!

    活动流程:

    第一阶段:提交你的创意(起名),愉快领取红包!

    参与时间:2015年4月20日至2015年5月10日

   参与步骤:下载东方网客户端,在客户端征名页面提交你的起名,大功告成!duang地一下,提交名称后还可参加“抢红包”活动,拿到红包兑换码,于是就可以愉快地去抢红包啦!

    第二阶段:参与投票,大奖花落谁家?

    参与时间:2015年5月13日至2015年5月21日

   参与步骤:东方网会在大家提交的所有名字创意中,优选出30个候选名称,进行大众公开投票。前10个人气名称的作者即可获得现金奖品!与此同时,大奖提名者还有机会作为嘉宾被邀请出席5月28日东方网网庆大会!等,还有惊喜,只要投票,就能抢红包哦,海量的红包!

    最后:2015年5月28日——东方网15周年网庆日,公布客户端新名称!

    下载客户端,速至“征名”活动现场,

    感受百万悬赏强大气场!

详情请见客户端“活动”栏目,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东方网所有。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