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一号专车官方确认司机骚扰女大学生 称已处罚

2015-04-09 15:23:21 信网

一号专车司机骚扰女大学生

    信网4月9日讯4月7日,信网报道了青岛几位女大学生在乘坐“一号专车”时被司机骚扰,事后又接到骚扰短信一事(详见《女大学生打“一号专车”赴酒吧被司机骚扰》)。8日,一号专车上海总部公关部门对信网做出了回应,称当事人已被解除劳动合同。

   代表一号专车进行回应的王女士首先向乘客表达了歉意,并告诉信网记者,“经过我们调查,这件事属实。之前,由于公司内部的一些问题没能及时作出答复。目前我们已经要求合作的租赁公司与这名司机解除劳动合同,我们平台也将该司机的一号专车司机客户端账户封停,以后不会再从事专车服务了。”

   王女士介绍说,一号专车只是提供一个叫车服务平台,与各地的租赁公司合作,由租赁公司提供车辆和司机。“租赁公司会提供一些有资质的、各方面比较过硬的司机,并且提供每名司机的详细信息。我们会对这些司机的信息进行严格的审查。“王女士说。

   对于监管上的问题,王女士表示,“我们在专车司机的审核上很严格,但并不敢保证100%没问题。由于司机比较多,我们在操作上并不容易,对司机也不好把握。不过,我们会对他们进行严格的信息审查,包括手机、身份证、驾照等很多方面。”

   此外,王女士还说,“我们一直将乘客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发生这样的事情确实不应该,我们处理了司机,而且也已经向乘客进行了道歉。”

    信报全媒体记者 高鹏 实习生 李钊婧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