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鬼片海报吓坏四龄童 影院:家长教育有问题(图)

2015-03-26 12:33:59 信网

    信网3月26日讯带着孩子逛商场,却不料因为摆放在商场内的一张电影海报孩子受到了惊吓,“电影院不能只考虑宣传效果而忽略海报对孩子的负面影响。”曹女士希望影院立即撤掉这张恐怖的电影海报,但遭到了工作人员的拒绝。3月25日下午,曹女士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了青岛西海岸影城门口摆放“吓人”宣传海报的事情。

   “昨天晚上我带着孩子在青岛家佳源商场三楼的自动取款机取钱,一转身就看到一张非常恐怖的电影海报,直接就把孩子吓着了。”曹女士说的是3月13日上映的电影《封门诡影》宣传海报,从曹女士拍摄的照片上看,这张电影海报的整体颜色较为昏暗,海报上的两个人都长着大嘴,其中一人的脸还被长发挡住了,手臂上还能看到大片血迹,海报上还有“中国第一鬼村”和“有去无回”等字样,看上去的确吓人一跳。

   “孩子看到海报之后一直在问‘为什么有那么多血’、‘为什么那个人已经死掉了’,而且孩子突然变得特别怕黑,回家的时候楼梯间比较黑,孩子都不敢上楼了。”曹女士认为这张电影海报包含了许多恐怖元素,不适合放在商场的公共区域内,就要求影院撤掉这张海报,但影院的工作人员以电影已经通过国家审核为由拒绝了曹女士的要求。

   “影院把海报摆在商场的公共区域,对面就是餐厅,周围的客流量非常大,如果再吓到其他的孩子或者老人怎么办?”曹女士希望影院能够考虑到类似电影海报对孩子和老人的影响,不再摆放类似的电影海报。

   这样“吓人”的海报真的能够摆放在商场的公共区域吗?为此,信网记者拨打了西海岸影城的电话,影院的孟经理证实确实有家长因为海报吓到孩子的事要求影院负责。“《封门诡影》这部电影已经通过了国家审查,是能够正常上映的电影,海报是配合电影的,不存在任何问题。”当记者询问影院是否考虑过电影海报给顾客带来的影响时,孟经理说电影海报是片方带来的,也是电影的发行方要求摆放的,“如果我们不把海报摆出去的话,片方会追究影院的责任的。”

   孟经理表示,海报展架25日下午撤除,目前只有商场的3楼停车场外还摆放着《封门诡影》的立牌,“虽然这部电影还在上映期,但目前影院已经没有再排片了。”孟经理告诉信网记者,海报的摆放是经过商场允许的,孩子被吓到更多的是家长对孩子的教育问题,影院不会对此负责。

   “影院摆放展架的位置的确经过了商场允许,但并不是每一个展架的内容都要到商场备案。”家佳源开发区店业务部的王女士介绍说,西海岸影院与商场是租赁关系,商场无法管理影院海报的内容,“如果顾客对此有意见,我们也只能建议影院撤掉这张海报。”

    信报全媒体记者 于晓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