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张北云计算产业基地五年规划专家论证会召开

2015-03-26 09:27:27 长城网

论证会现场。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张家口3月25日电(记者张世豪郭洪杰)25日,《张北云计算产业基地规划(2015-2020年)》专家论证会举行,会议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刘韵洁等国内知名专家,北京市、河北省的相关管理部门的负责人以及阿里巴巴集团等企业代表。

   据了解,张北县在区位、能源、气候、土地、交通等方面具备发展云计算产业的优势条件。大力发展云计算产业,将成为张北构建信息技术产业基础、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促进新型工业化和城镇化建设、提升京津冀及华北地区信息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现实作用。

   张北云计算产业基地建设启动于2012年,基地规划占地7500亩,是以云计算为核心产业的高技术产业基地,也是张北县乃至河北省发展云计算的核心区域。为科学设计、统筹谋划,推动张北云计算产业基地创新发展,根据国务院《关于促进云计算创新发展培育信息产业新业态的意见》等文件要求,编制本规划。规划期为2015年至2020年。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