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空姐变身暖心大白 空少大白“示爱”保洁阿姨

2015-03-20 17:38:38 四川新闻网

空姐化身大白在机舱内暖心服务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19日讯(记者张进春)随着电影《超能陆战队》的热映,主角大白呆萌的“暖男”形象也俘获了众多影迷的心,粉丝告白称:希望身边能有一个像“大白”一样的人。3月19日,一组空姐化身大白在机舱服务的照片在网上疯传,美丽的空姐化身呆萌的大白,萌化了乘客的心。

    准空姐变身“大白”机舱贴心服务

   记者联系到最初发图者了解到,这组图片实为四川某航空院校空乘专业的模拟课堂,化身大白的都是即将毕业走上空乘岗位的准空姐们。据介绍,该院之所以让准空姐化身大白形象,就是希望学生在今后的空乘服务岗位上能像大白一样贴心、暖心。

   准空姐王佳同学是其中的一只“大白”,她化身“大白”在客舱为旅客送上了温馨而贴心的服务。笨重的“大白”在客舱憨态可掬,服务一点不逊色,端茶递水送报纸,暖心而到位。“如果真能与‘大白’一起在飞机上服务就好了,有丑乖丑乖的‘大白’,工作应该会很快乐的!”王佳说。

    空少大白“示爱”保洁阿姨

   除了准空姐模拟机舱有“大白”出没外,为了更好地体会服务角色,该院很多岗位都有“大白”出现。随后,记者来到该校校园里,看到了有配合师生合影留念的“大白”,有给学生送快递的宿管阿姨“大白”,有向保洁阿姨“示爱”表示感谢的帅哥“大白”,有擅长搞怪的外教“大白”,有在该校实训中心模拟舱、陆上紧急撤离训练舱为旅客服务的“大白”……看着“大白”们忙碌的步伐,瞬间被萌化了。

   “我们希望通过‘大白’形象来影响各个岗位的服务心态,并将温暖传递给身边的人,呼吁大家传递爱与快乐!”扮演送快递“大白”的老师告诉记者。

    网友为最萌校园点赞

   校园里不时出现的呆萌“大白”萌翻了学生。“没想到‘大白’真的来到了我们身边,感觉萌萌哒。”该校一名学生在微博上发文说道,并有网友评论说,“一只‘大白’已经把我们萌化了,你们真的太幸福了!”、“你们这是要争当史上萌大学的节奏吗?”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