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多彩贵州网报道】外省记者“任性”点赞多彩贵州

2015-03-04 15:18:30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熊莺)山青水秀的贵州,2014年开通了贵广高铁,贵州距离广州只有4小时;气候宜人的贵州2015年将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在全国两会期间,外省记者“任性”点赞多彩贵州。

   湖北电视台记者谢珍说,贵州有很好的旅游资源,风景也很好,这是我对多彩贵州的第一印象。以前因为交通的原因,贵州对外的传播力比较弱,可是近年来,随着西部大开发,贵广高铁的开通,国家一系列扶贫政策的推动,贵州的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广东电视台:记者卢德文

   因为贵广高铁与贵州结缘的广东电视台记者卢德文激动地对记者说:“贵州真是值得一去再去的好地方。”2014年12月,沿贵广高铁采访,卢德文第一次走进贵州。黎平侗寨、侗族服饰、侗族大歌深深吸引着他。进入贵阳,现代化的城市又让他眼前一亮,“我会推荐家人、朋友到贵州来旅游。”“吃货”卢德文还特别给记者强调说:“贵州的牛肉粉太好吃了,我第一天吃了后,第二天又专门去吃了一次。”

宁夏华兴时报:记者毕竞

   “贵州的气候让人感觉很舒服。”宁夏华兴时报记者毕竞对贵州的第一感受就是“这样的气候特别适合女孩子去,因为对皮肤会很好。”此外,贵州少数民族创造出的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贵州深厚的文化底蕴,也是毕竞向往贵州的理由。“贵州这几年的迅猛的发展使贵州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毕竞说。

   中国人才杂志社记者丁艳丽说,今年贵州将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这让我们再次将目光聚焦贵州。虽然我现在还没有去过贵州,但是那是一个让我无限向往的地方。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