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认识china 从景德镇开始”今起征集卡通形象及微宣传片

2015-03-03 13:46:55 中国江西网

    “认识china从景德镇开始”卡通形象及微宣传片征集活动今日正式启动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孙娟报道:3月3日,“认识china 从景德镇开始”网络专题卡通形象及微宣传片征集活动正式面向全国征集作品,由大家共同选出心目中的“景德镇”形象。此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指导,江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共景德镇市委、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通过丰富的奖项设置吸引动漫爱好者、拍客发烧友及广大网民的广泛参与。

   本次活动将在各中央新闻网站、国内商业门户、地方新闻门户及大江网官方微博微信、江西发布、江西手机报等新媒体上面向全国开展为期6周(3月3日至4月10日)的作品征集。

   经作品展示、网友投票、专家评审,产生最佳形象奖2名(卡通形象、微宣传片作品各1名)、最新创意奖5名(卡通形象作品2名,微宣传片作品3名)、最旺人气奖5名(卡通形象作品2名,微宣传片作品3名)、网友伯乐奖10名(在投中获奖作品的网友中抽取),活动最终结果将在5月上旬对外公布。

    本次活动除了设置大赛奖品以外,获得最佳形象奖的作品将分别成为“认识china从景德镇开始”网络专题的指定代言形象和官方宣传片。同时,5月起,主办单位还将在各类媒体上对获奖作品进行宣传推介并进行后续衍生产品的开发。广大网友则可以通过转发、投票等方式参与本次活动,赢取网友伯乐奖。

   只要您的作品可爱、易记、易识,且又寓意深刻,并能向世界展示千年瓷都的创新精神及时尚的文化内涵,塑造景德镇更为鲜明的品牌性格和艺术美感。那就赶紧点击参加吧!(活动链接:http://ad.jxnews.com.cn/2014/jdz/xxzj/)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