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天山网“三大心法”打造全媒体“两会”

2015-03-03 09:15:27 天山网

天山网全国两会专题


   天山网北京讯(记者王玮报道)运用“新、整、全”三大“心法”,打出一套“全媒体”的“功夫”,天山网此次将给网民全面展示“全国两会”的奥妙。

   3月3日和3月5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分别在北京开幕。随着一年一度的“两会时间”到来,天山网全国两会全媒体报道正式拉开序幕。

天山网“微”端两会

    “组合拳”展外力

   2015年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天山网将通过“两微”、“两端”、“三报”、“一刊”等平台进行报道,为海内外网友展现全景式的全国两会。

    以“新丝路 新常态为新疆未来点赞”为主题的天山网全国两会专题报道,通过天山网微信、天山网微博,“新疆24小时”客户端、天山网新闻客户端,天山网汉文手机报、维文手机报、哈文手机报以及天山网微刊,全面报道此次全国两会。

   运用全媒体方式解读全国两会,天山网将带领读者及时把握“经济新常态、一带一路、雾霾治理”等国家战略和民生热点关注。

    “三大心法”修内功

   2015年全国两会报道,天山网紧扣的是“新、整、全”三大精髓,来保证全媒体报道的准确与顺畅。

   运用各种新媒体方式,天山网第一时间将有关新疆的信息及时传播出来,把新疆代表的心声和新疆的发展变化介绍向全国。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全国两会报道中,天山网哈萨克语、维吾尔语客户端、微信和手机报都是首次上阵,将为少数民族读者提供最新、最全面的两会资讯。

   作为新疆唯一一家重点新闻网站,天山网在今年全国两会新闻报道中将更注重资讯整合,力争做到快速、准确、全面,从而打造全国两会新闻报道的集散地,让网民只需登录天山网,就能全面了解新疆媒体在两会上的精彩报道。

   天山网此次相逢盛会,推出了六个语种的大型专题。而这也是今年全国两会报道中,天山网的“全”字诀——多语种平台,运用天山网中文、维吾尔文、哈萨克文、英文、俄文、土耳其文6种语言各设专题,既方便了天山南北少数民族群众及时了解两会盛况,又将中国的民主与民生展现给外国受众。

    “强强联合”看盛会

   天山网联合新疆人民广播电台强势推出直通2015全国两会直播间,独家对话在全国两会上的代表委员,畅谈他们心中的两会期待。

   天山网多语平台还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维吾尔语、哈萨克语频率,中国网络电视台维吾尔语、哈萨克语频道,人民网维吾尔语、哈萨克语频道合作,共同打造国内最强大的少数民族语言全国两会报道平台。

   此外,维吾尔语和汉语“最后一公里”微信平台的两会报道,将使新疆在全国两会上的对外传播如虎添翼,真正步入新媒体报道时代。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