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中国农业银行私改储户贷款年限 20年变30年需多还10万元(图)

2015-02-04 14:43:26 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图为中国农业银行哈尔滨阳光支行客户经理燕立国。

    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讯据龙视都市频道《新闻夜航》节目报道,哈尔滨的姜起发最近买房子到中国农业银行哈尔滨阳光支行办理贷款,贷款的年限莫名其妙的从20年变成了30年,总价格算下来需要多花10万,姜起发要求农业银行更改利率,但是客户经理说满足不了,怎么回事呢?接着看。

   2014年10月份,哈尔滨市民姜起发购买了一套房子,在交了首付款后,对方要求他必须到中国农业银行哈尔滨阳光支行办理贷款。

   姜起发对记者说,当时是拿了一个空白的合同,不签这个合同是不行的,不给贷款,然后我就毫无转变的机会,就让你签,也不让你看,签完了之后也不让你看,让你回家等着。他买的房子一共花了46万7,交完首付后,剩下的32万贷款,直到今年的1月份才办理下来,姜起发说,他本以为自己贷款的年限是20年,可还了两个月的贷款之后,他发现有些不对劲儿。

   姜起发详述了发现问题的经过:“第一个月还了个1800元,我给他打电话,说为什么,他说因为没到月,所以扣了那么少,到第二个月发现还了2033元,我感觉不对,我又去找他,然后他才告诉我,贷了一个30年。”

图为中国农行哈尔滨阳光支行。

   姜起发介绍,合同上的还贷年限跟自己当初要求的不一样。如果按照30年办理贷款的话,总价格算下来要比20年还完多花出10多万,如果办理20年贷款的话,每个月只多还出300块钱左右,他觉得中国农业银行哈尔滨阳光支行没经过他的同意就私自更改的项目,他不能接受。

   中国农业银行哈尔滨阳光支行客户经理燕立国说:“对合同这个问题不存在,因为客户提出的申请,面谈笔录,所有的要素都齐全,然后本人签字,按的指纹。”

   双方各有各的说法和解释,但都无法提供当时的证据。姜起发要求把贷款的年限做更改,并降低利率。中国农业银行哈尔滨阳光支行的燕立国表示,姜起发在提交资料的时候,已经没有折扣了,所以不能降低利率。

   燕立国最后解释道,他想调整贷款年限,在本人提交资料的情况下,如果符合条件,可以更改,但是利率他自己提出的利率调整85折,我们满足不了,因为人民银行规定,向他的客户资质不够,不能更改利率。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