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金羊网新春新版全新启航 打造华南最实用网络生活平台

2015-02-04 12:52:07 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立春日,万物复苏;乙未年,遇羊而荣。今天,改版升级的金羊网上线。作为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探索,此次改版,金羊网秉持“深耕本土、接入生活”的理念,在产品布局、内容聚合以及网站风格方面进行全新改造,致力于打造华南地区最实用的网络生活平台。

    (一)资讯更加有温度

   这是一次普通的改变,也是一次不寻常的尝试。改版后的金羊网以“1+N”的架构,即1个全资讯版块,N个服务版块,让用户尽享互联网实时资讯热点和N种服务信息及体验,从华南地区最出色的新闻网站,转身为华南地区最实用的网络生活平台。

   改版后,金羊网在内容上做减法,服务上做加法,强化资讯和服务同步。将打通主站、手机网和羊城晚报客户端,满足移动互联网“轻”、“薄”、“快”的用户体验,让资讯更加有温度。在全面对接羊城晚报全媒体采编大平台的同时,每天24小时输出原创内容,在社交化、个性化、移动化、多终端等方面为用户提供新媒体优质内容与服务。

    (二)服务“财安康惠”

   此次改版,金羊网力推“财”、“安”、“康”、“惠”四大版块,每个服务版块,都有1个主打服务领域,N个相关服务领域,提供N次方的服务。将更加专注于提供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类信息,服务“经济、政务、生活、文化”四大生态圈。

   ——金羊·财,融入经济生态圈,提供生财之道。倡导理财和消费生活新理念,推动小微金融与经济新发展,尽力打造用户心中最有价值的金融和商业信息服务平台。

   ——金羊·安,深入政务生态圈,夯实民生之基。常态化关注政策措施、城市民情、公众事件、民生话题等。关注舌尖上的安全,提倡企业自觉、良心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金羊·康,接入生活生态圈,关爱身心之美。这里有名医、名师、名教的推荐和交流,关注养生,追求时尚,倾心育儿。

   ——金羊·惠,迈入文化生态圈,尽享休闲之悦。以“文化”为媒介纽带,推出一系列“节庆”、“社区”品牌活动,打造“有粤味、最羊城”的服务生态圈。

    (三)“金羊”在行动

   金羊年,金羊网有行动。行动关乎你,关乎他,关乎大家。一起参与我们的改变,体验我们的行动。

   ——金羊有“礼”,大善大美。寻找有故事的人,讲述有温度和力量的故事,以“礼”致敬!美是一种存在,善是一种传递,会给身边人,给社会带来温暖。

   ——金羊祝福,五福齐来。不同阶层、职业、地域的网民共同书写新春祝福和美好心愿,送上祝福问候的同时,还将推出系列专题报道,深入发掘“羊”文化,让您涨涨“羊”知识。

   ——跨V会,跨越价值,突破界域。V是界域(大V),也是价值(Value),通过资源整合手段,强调共同价值理念,突出策划传播力量,实现跨界领域共赢。

   ——FREE周末,非常自在。FREE,谐音“福利”,意即回馈社会,让网民得实惠。通过推出系列周末休闲品牌活动,让你可以“享美食、饱耳福,亲子悦、休闲乐,得实惠。”(金羊网)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