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信义夫妻”送锦旗 感谢媒体倾情帮助

2015-01-22 09:14:07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鲁腾)1月21日,“信义夫妻”邓双生及其亲属一行四人专程来到楚天传媒大厦,为湖北日报编辑部和荆楚网送上了印有“媒体楷模、爱心典范”的锦旗,感谢湖北日报、荆楚网对他一家的帮助。

   “我衷心的感谢湖北日报和荆楚网对我们家的帮助。”邓双生表示,自媒体广泛报道后,汉阳区、应城市政府给予了很多帮助,社会各届爱心人士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让他们家走出悲痛,重拾对生活的信心。邓双生透露,他想将零工队重新组织起来,接过妻子留下的担子,给大伙一个基本的生活保障。

   自1月13号以来,湖北日报编辑部与荆楚网深度报网联动,持续关注信义夫妻,挖掘其背后故事与精神,讲述了“信义夫妻”生活和工作中的点滴故事,反映平凡人的大义之举。将两人的事迹通过图文、视频、漫画、图说新闻、大数据解读等多种形式,结合党媒公信力多渠道进行全媒体传播。

   “平凡人行不平凡的事,是我们社会的楷模。”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范先佐表示,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个最重要规范,也是每一个现代公民应有的品质,信义夫妻做到了,全社会都应该向他们学习致敬。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