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狮爱之“爱”专场相亲会将在西安怡丰城隆重上演

2015-01-21 10:58:49 通网

   又到了一年年关时,仍是单身的剩男剩女,躁动的情绪越来越浓厚了,相亲会,或是最简单的伴侣寻觅计!

   日前,西安怡丰城2015“因为爱情”情人节系列主题活动盛大启幕,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怡丰城许你一世情缘。1月25日下午,狮爱之“爱”专场相亲会将在西安怡丰城隆重上演。缘于十分钟的开始,止于百年后的告别,茫茫人海中,感谢遇到了你!

   据了解,狮爱之“爱”专场相亲会由中国狮子联会陕西会员管理委员会支持,中国狮子联会陕西闽商服务队、大唐御筵服务队、慈善创业服务队主办,陕西百卉传媒承办,活动口号是:狮爱之“爱”,大爱永恒。目的是为了给单身狮友和志愿者之间提供相识了解的平台。

   中国狮子联会陕西会员管理委员会2009年8月27日成立,中国狮子联会是一个新型的社会组织,是借鉴国际狮子会的管理运作模式,依照国家相关法规在民政部正式注册登记的公益慈善服务组织。中国狮子联会陕西会员管理委员会的宗旨是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为社会特殊困难群体提供志愿服务。中国狮子联会陕西会员管理委员会自成立以来,组织了众多的扶残济困、社会公益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主办方表示,在进行公益活动的过程中,有很多的狮兄、狮姐因为工作忙碌的原因,无暇顾及到自己的个人情感和婚姻问题,所以,希望通过这样一次狮爱之“爱”专场相亲会,给单身的狮友们一个推介自己,介绍自己,与外界异性结识的机会,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

   中国狮子联会陕西会员管理委员会负责人也表示:我们缘于狮爱,同为狮友,共同行走于公益大爱的阳光大道,有幸相认、相知、相爱,更将永恒和佳话,希望有一天,我们将共同举办一场狮爱集体婚礼,为人生幸福圆梦!

   狮爱之“爱”专场相亲会是怡丰城2015“因为爱情”大型相亲会主题专场之一,在这一系列活动中,让有情人在怡丰城增加认识,享受快乐,体验幸福,感动在每时每刻的牵手中。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怡丰城许你一世情缘。

   据悉,怡丰城2015“因为爱情”情人节系列主题活动将设置各类情侣、夫妻互动娱乐活动、挑战赛,让有情人在怡丰城2015情人节系列主题活动里,增加认识,享受快乐,体验幸福,感动在每时每刻的牵手中。

   怡丰城2015“因为爱情”情人节系列主题活动由各类精彩活动组成,其中有大型相亲会、郎才女貌对对碰、国际情人易容大会、首届陕西平板支撑挑战赛、婚纱与高跟鞋爱情接力赛等众多精彩内容组成,参与用户可以通过微博、微信、官方网站全程关注,并参与报名。

   参与的用户不光能享受活动带来的快乐和感动,还有机会获得由怡丰城提供的超值精美奖品。奖品获取方式,关注怡丰城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及活动官方信息平台,并分享活动信息,即有机会获得千元惊喜大奖。

   今年的情人节,来参加怡丰城2015“因为爱情”情人节系列主题活动吧,这里不仅让你在泪水中感动,更多拥有的是快乐的感动,它将会是一次与众不同的幸福和快乐体验,这里,你将开始重新定义你们的爱情。

    凡工作或生活在西安,有稳定工作的单身男女都可以参加本次活动。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地址:西安市太白路立交西北角怡丰城。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