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西部网联手昆仑银行推出易族卡 打造汽车新生活

2015-01-21 08:42:37 西部网

西部网联手昆仑银行推出易族卡。

    西部网讯加油可以享受优惠,开车遇到问题可以得到紧急救援,刷卡消费还能免各种手续费……1月19日,陕西首张由媒体和金融机构联手推出的汽车生活服务卡—易族卡正式发行,广大车友可以登陆西部网或者在微信上搜索“易族”公众号申请办理。

   易族卡是由西部网和昆仑银行联合推出的,是一张“最划算的银行卡”,可以为车友提供免除年费和各种手续费的金融服务。易族卡还连接了中国石油、中意人寿、中国太平财险等机构,车友们使用易族卡可以享受加油优惠、快速理赔和道路救援等服务。此外,易族卡还联合了西饮集团、美年大健康等众多合作机构,可以为车友提供汽车保养、个人健康以及就餐旅游等方面的优惠服务。

   据了解,易族卡还将致力于推进汽车服务市场透明化、规范化。汽车售后服务市场是消费者投诉的重点,存在各种猫腻和潜规则,而一旦出现纠纷,消费者明显处于弱势地位,往往难以维权。易族将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和服务,打破汽车售后服务市场信息不对等的现状,努力让车友“省钱又放心”。

   西部网总编辑饶建军在发布会上说,西安的机动车数量已经超过210万辆,随着城市发展,开车一族不得不面对堵车、停车、保养、修车等诸多麻烦,因此付出的生活成本越来越高,极大影响了人们汽车生活的幸福度。西部网将与昆仑银行等机构通力合作,致力于为广大车友提供一站式的汽车后市场服务,提升陕西车友汽车生活的幸福度。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