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旅游】西府古镇西北首创“旅行社加景区”旅游项目运营模式

2015-01-13 17:55:48 通网

   日前,汉唐旅行管理团队在西北地区首创“旅行社+景区”新型旅游项目管理运营模式,首次运用在宝鸡扶风县区域旅游市场开发和古镇类景区管理运营上。

    双重创新模式

   发展区域旅游,需整合地方旅游资源、产品研发,同时优化产业渠道。如何打造上述的合作链并牢牢把握住后续市场的运营是新模式的核心。

   汉唐旅行管理团队采取了以旅行社为操作平台切入宝鸡区域旅游市场,同时托管运营具有区域代表性的西府古镇,通过整合地方旅游资源,拉动并拓展游客前来本地观光旅游的广度及深度,丰富扶风县旅游资源与5A景区法门寺间的旅游产业链;同时,为实现旅游项目的管理输入与区域旅游开发的服务输出创立新的管理标准。

   在西府古镇管理运营上,管理团队也首次采用“商管联营”和“产销分离”的新型管理运营模式。商户只需专注商品的特色及产品研发,管理好自己的铺面,由旅行社管理团队负责专业旅游市场营销拉动游客增量。

   在古镇招商方面,管理团队首次提出:3免6统一的政策:即合作期内,免房租、免物业、免管理费等,同时做到统一品牌形象、统一财务、统一市场营销、统一管理、统一规划、统一培训;采用6统一的管理可以让古镇内所提供的服务得到规范和保障,同时有助于提升来古镇游憩游客满意度。

    汉唐旅行项目管理团队负责人 :

    范维       总经理兼运营总监

    费成诚     总经理助理兼品牌总监

    王朋刚      商务总监

    李亚娟     旅游产品运营总监

   据了解,西府古镇位于扶风县城新区北一路,关中风情园西侧,是一个以旅游为主导的汉唐市井文化体验式旅游景区。与法门寺佛文化、周原遗址、贵妃故里野河山、关中风情园等相结合,集民俗饮食、汉唐文化、影视拍摄、休闲购物、旅游观光为一体的汉唐古镇。古镇内有五大文化体系。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