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张家界24小时]艾尚真:时间到期缘分不断

2014-12-08 16:06:06 红网

    (名模艾尚真感叹,24小时到期,缘分不会断。)

    (陪孩子们一起跳土家茅古斯舞。)

    红网张家界12月7日讯(记者 朱青陈宗昊)为留守儿童募集公益基金让9位网络大咖在张家界原生态的森林里拼尽全力,12月7日,“张家界24小时”公益挑战赛在张家界槟榔谷落幕。虽然只是一天的相处,但九位网络大咖却与留守儿童、张家界的山水结下深厚的情谊。名模艾尚真感叹,“24个小时的时间会到期,但缘分不会断,我还会回来的”。

   从艳惊秀场到“张家界24小时”里的孩子王,24小时的时间里,艾尚真与夏勇女儿夏溶蔓、留守儿童胡佳仪建立起深厚友谊。对于要和两个小姑娘分开,即将返程的艾尚真显得十分不舍。

   “之前我也接触过一些留守儿童,但他们的性格都会比较孤僻,我们这次的三个孩子都特别开朗,尤其是我们组的胡佳仪小朋友,性格很温暖。”艾尚真说24小时的挑战赛结束后,她和孩子们的情谊并不会停摆:“我不想只是为了活动做个表面功夫,收到孩子们喜欢让我受宠若惊,也有很多感动。我和胡佳仪的这个情感肯定是在我心里的,之后只要我来张家界就一定去看她,也一定会保持书信或者电话的联系,希望能够给她的成长带来一些帮助。”

   同样都是女生,对于性格开朗爱笑的胡佳仪,艾尚真亦感慨在孩子乐观的背后并不能忽略她的忧郁:“她很懂事让我感动,但她的很多表现都是缺乏安全感的,不能因为她故意表现出来的开朗而忽略小朋友内心世界。”

   目前才准备离开张家界,艾尚真透露已经开始计划再次前来旅游:“我们这次是挑战赛嘛,大家都是匆匆的赶路,但仍然被风景震撼。我想我会带着我的朋友和家人再来一次好好看看,也会去看看胡佳仪小朋友。”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