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张家界24小时》鸣锣开赛 嘉宾饮过三道茶后出征

2014-12-06 14:52:36 红网

(张家界24小时正式开赛)

(三组队员喝土家族“三道茶”)

     红网张家界12月6日讯(记者 曾小颖 摄影朱青)上午11点,首届张家界24小时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正式开场。张家界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丹峰宣布挑战赛启动。参赛嘉宾饮过当地迎宾的“三道茶”后出征,参加首场户外徒步挑战赛。

   由9名网络大咖与3名张家界本地留守儿童构成的三组“临时家庭”,将以徒步、骑车、皮划艇、热气球的“水陆空”形式体验神马峰到双峰岩线,最后到达槟榔谷大本营。同时他们还会参与张家界特色民族风俗体验和户外项目的体验,以身体力行的形式,24小时不间断深度体验户外张家界,并完成公益项目,获得公益基金,为当地留守儿童筹集助学基金。

   这些参加《张家界24小时》的网络大咖,他们中有网媒老总、意见领袖、网络红人、也有网络知名美女,都是互联网上的活跃分子。配合他们的李宇琼、胡佳宜、樊文胜两女一男三名少年是来自永定区、桑植县的品学兼优的留守儿童。

   启动仪式现场,三组队员喝过象征迎接嘉宾的土家族“三道茶”,然后主持人敲锣宣布开赛。首个挑战栏目为1.8公里徒步挑战赛,每组队员需要在四十分钟内,尽可能多的收集沿途宝盒赢取积分,并全组手拉手冲刺终点。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