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综合>>要闻二>>

企业老总话“质量提升”:“三优化”战略促企业腾飞

2010-07-16 08:13: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企业老总话“质量提升”:“三优化”战略促企业腾飞

浙江艾克仕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应雄心

   浙江艾克仕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非道路越野摩托车、四轮全地形沙滩车和电动自行车研发、生产、销售的私营企业,产品行销欧美、澳洲和日本等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秉承“卓越品质,追求创新”的经营理念,从产品的立项、设计研发、生产制造、检验检测、市场营销等各环节提升产品质量,坚持从点滴做起,力求精益求精。

   公司以“质量提升”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苦练内功,继续坚持不懈地巩固并完善在国际金融危机时期倡导的“三优化”战略,来推进“艾克仕”产品整体质量的不断提升,从而努力实现国际化品牌布局和公司整体实力的提高。

   优化配套体系。公司整合现有配套体系资源,对配套单位进行定期评估和合格供应考核,引入分级、量化管理机制,对企业进行分类指导,相互取长补短,以期达到同步提高、稳步发展。配套体系的优化为产品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增加了“艾克仕”品牌的专业化。

   优化内部管理。公司按照三个员工做五个人的事情发四个人薪资的“3-4-5”模式,充分挖掘人员潜力,发挥其主观能动性,并进行合理岗位布局,不仅大大提升了员工士气,还形成了一股“比、学、赶、帮、超”,人人争上游,个个不甘落后的良好氛围。使得员工在品质意识上有了很大提高,从而使产品在设计、制造全过程中,严格实施并执行到位“五不放过”原则,使得产品在质量上有大幅度的提升。

   优化销售网络。公司实施全球销售市场区域细分,做到“一区一策”、“一区一代理”,规避依赖价格竞争的恶性循环的“一区多店”模式,并及时收集市场信息,指导产品研发,达到产品差异化投放。再者,加强网络平台和自有“艾克仕”品牌优势,及时更新公司网页页面内容,提高更多的用户关注度和点击率。经过“艾克仕”人的共同努力,公司产品在阿里巴巴和中国机车网上的点击率已名列前茅。

   随着国际金融危机后经济的逐渐复苏,艾克仕的销售订单也出现了快速增长。因此,我们更有理由以实际行动践行“质量提升”活动,创造更好的业绩,为“艾克仕”的二次腾飞坚实基础。

    (倪小军 李海娟 整理) 《中国国门时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