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综合>>要闻二>>

斯巴鲁召回部分进口力狮、傲虎汽车

2010-07-07 14:53: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检网讯日前,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因方向盘卷式连接器缺陷,将自2010年7月12日起,召回部分2010款进口斯巴鲁(SUBARU)力狮(Legacy)、傲虎(Outback)汽车(型号为:BM51A1H、BM51C3H、BM51C1H、BM9491H、BM9CV1H、BR51A1H、BR51C3H、BR51C1H、BR9K91H、BRFSU1H),车辆生产日期为2009年5月14日~2010年3月22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9457辆。

   造成本次召回的缺陷原因是由于方向盘卷式连接器使用的润滑脂引起游丝电缆断线,可能会有安全气囊警示灯亮,喇叭不响、换档拨片无法操作、巡航操控键盘、方向盘音响键盘操控失效现象出现,影响车辆安全。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检查和更换方向盘卷式连接器,以消除隐患。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从2010年7月12日起通过邮政信件的形式通知相关用户。希望广大用户及时与斯巴鲁指定维修站联系,安排召回检修事宜。同时,可登陆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中文网页:http://www.subaru-china.cn;或拨打召回热线:4008103666了解有关信息。车主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http://jyjgs.aqsiq.gov.cn)、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010-59799616,65537365)了解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