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综合>>要闻二>>

国家质检总局举办纪念“七一”座谈会

2010-07-02 07:44: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家质检总局举办纪念“七一”座谈会

以质取胜  创先争优

王勇蒲长城出席

    本报讯 (记者赵陕雄)7月1日,国家质检总局举办了主题为“以质取胜、创先争优”纪念“七一”座谈会,通过座谈、表彰和宣誓等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第89个生日,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质量提升活动、大质量机制和大质检文化建设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质检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国家质检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出席座谈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荣誉牌匾和荣誉证书。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蒲长城出席并讲话。座谈会由质检总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朱光沛主持。

   蒲长城在讲话中表示,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巩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重要一年。总局党组及时下发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质检系统党的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坚持完善民主集中制、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推进惩防体系建设6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先后举办了两期贯彻《意见》培训班,进行宣讲并开展专题研讨。为更好地巩固和扩大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总局党组决定在全系统深入开展“以质取胜、创先争优”活动,通过争创“五好”基层党组织,争当“五带头”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的评选表彰活动,弘扬正气,激励先进,大力加强质检系统党的先进性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和党务干部自身建设,进一步推进大质检文化建设,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在讲述了感人至深的革命传统故事后,蒲长城提出,要全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素质能力和水平。要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要投身创先争优,争创工作佳绩。要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他强调,质检战线广大党员要以评选表彰为契机,争创先进、争当模范。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要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严于律己、无私奉献,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旺盛的精力积极投身到总局正在开展的“以质取胜、创先争优”活动当中,以实际行动向先进人物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质检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新党员代表在座谈会上畅谈了感想。新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言。总局机关、认监委、标准委及京区各直属挂靠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会。《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