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综合>>要闻二>>

贵州省政府出台规定有效强化标准化工作

2010-06-21 07:35: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冯建华记者欧阳维民)近日,贵州省人民政府出台了《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标准化工作的若干意见》,作为今后一段时期指导贵州全省标准化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提出了贵州省标准化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目标,明确了实现目标的主要任务、组织领导和保障措施。

   《意见》分析了全省标准化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强调标准化工作技术支撑的地位,要求各级政府、各部门和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充分认识标准化工作在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做好标准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意见》立足于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和全省标准化工作的现状,明确提出坚持重点突破与整体提升相结合,全面加强一、二、三产业标准化工作,加快完善特色重点领域标准体系建设,形成结构合理、重点突出且适应贵州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标准体系。到2015年,力争在白酒、烟草、特色食品、有色、化工和机械电子等具有竞争优势的领域争取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制修订达到100项,在参与制定国际标准方面有所突破;通过标准化试点示范工作推进标准实施,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力争达到100个,培育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和服务标准化试点示范单位100家。《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