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综合>>要闻二>>

北京检验检疫局检测工作整顿“不走过场”

2010-06-18 08:23: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为进一步落实全国质检系统“质量提升”活动,落实检测工作整顿活动,日前,北京检验检疫局按照国家质检总局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详尽的《北京检验检疫局检测工作整顿活动方案》,并将整个活动分解为24项工作任务,任务涵盖了的整顿内容、考核目标、责任部门、责任人、进度安排、工作要求和工作重点等。

   为了将这项工作做“实”、不走过场,北京检验检疫局党组提出要增强责任感。按照打造“科技精品”的标准,盯住检测工作质量和安全,不断完善制度措施,加强制度落实到位,着力建立长效机制,切实为检验检疫工作提供可靠的执法基础和技术保障,为检验检疫执法把关和开展社会服务检测提供优质服务。

   据北京检验检疫局副局长杨金良介绍,检测工作整顿活动从4月开始到12月结束,分自查自纠、考核检查、验收总结和规划提高四个阶段。整个活动期间,该局有关部门和检测机构做到4个100%:即100%开展自查自纠;对检测工作整顿活动进行100%考核;通过笔试、面试、盲样测试等方式,对全局所有实验室管理和检测人员进行100%考核;现场对检测机构检测工作整顿活动的制度制修订和完善情况、制度落实情况、整改措施验证情况以及技术能力和管理状况进行100%检查。(刘国传张淑义) 《中国国门时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