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综合>>要闻二>>

“大质检文化建设”一报一刊首都机场阅读活动启动

2010-05-25 08:21: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和北京检验检疫局、首都空港贵宾服务管理公司共同启动

“大质检文化建设”一报一刊首都机场阅读活动

    本报讯(记者 周淑理)5月23日,本报和北京检验检疫局、首都空港贵宾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在首都机场签署了“大质检文化建设”一报一刊阅读活动入首都(国际)机场的合作协议。《中国国门时报》和《中国检验检疫》杂志将作为“大质检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每年60万高端客流量的首都(国际)机场1、2、3号航站楼“要客厅”、“贵宾厅”和VIP候机厅的专送阅读报刊。

   为促进国家质检总局“大质检文化建设”的开展,中国质检报刊社3月下旬同北京检验检疫局和首都空港贵宾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研究,在首都(国际)机场开展“大质检文化建设”一报一刊阅读活动,使质检事业、质检文化、质检理念、质检精神、质检工作通过首都(国际)机场这一国内外有重大影响又有文化氛围的平台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人认识质检、了解质检、理解质检、关注质检、支持质检工作。

   5月18日,中国质检报刊社社长程杰和本报总编辑常青、首都机场检验检疫局局长杨杰同首都空港贵宾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陈京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彤专门就“一报一刊”成为首都(国际)机场高端乘客的专送阅读报刊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研究,并于5月23日签署了合作协议。《中国国门时报》和《中国检验检疫》杂志将专送首都(国际)机场1、2、3号航站楼“要客厅”、“贵宾厅”和VIP候机厅,让乘客在候机时不仅有了丰富的文化享受,又可以从中了解质检文化知识和新闻政策等。据中国质检报刊社社长程杰介绍,“一报一刊”阅读活动是首都(国际)机场“大质检文化建设”中的第一步,随后“一报一刊”活动还将在上海、广州、大连、厦门、杭州、南京等地机场全面推广。待条件成熟后,还拟在首都(国际)机场建“大质检文化建设”宣传栏和每月一部“质检电视专题片”的播映活动。

   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齐京安表示,“大质检文化建设”在北京局已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并搭建文化、信息、培训、检测四大平台,全方位确保“大质检文化建设”在北京得到推广。同时,北京检验检疫局还与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一起,共同组织“大质检文化建设”文体活动,拟于6月份两局召开运动会等,真正使“大质检文化建设”形成规模、形成影响、形成社会效益,达到总局领导的要求。

    《中国国门时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