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六景酒业旗下品牌“华酒传禧”全国首家旗舰店隆重开业

2021-06-14 17:08: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缤纷六月,酒业兴旺!6月13日,深圳市六景酒业连锁有限公司(简称“六景酒业”)旗下品牌“华酒传禧”全国首家塘厦旗舰店隆重开业。深圳市六景酒业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燕边与来自四面八方的嘉宾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image.png
开业剪彩仪式

image.png
深圳市酒类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易立中致辞

开业仪式上,易立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2020年,整个广东的老酒市场,在以60%的速度增长,喝中国酒,喝中国老酒,收藏老酒,投资老酒,已经成为时尚和潮流。尤其是名优老酒,高端酱酒。六景酒业站在酒业潮流前端,紧紧把握市场趋势,立足优势点,积极开拓市场,卖真酒,卖好酒,卖性价比更高的酱酒,更好地服务消费者的需求。

image.png
深圳市酒类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文涛致辞

刘文涛表示,中国白酒看广东、广东白酒看深圳。2020年受疫情影响,广东省酒业总销售额约560亿,同比下降3%,其中白酒总销售额约283亿,同比增长11%。所有酒种中,白酒是唯一逆势增长,尤其酱香型白酒首当其冲增长约30%。深圳作为酒类的消费大市场,销量约占全省的1/4,其中酱香酒年销量超过4500吨。深圳六景酒业旗下品牌华酒传禧的连锁经营模式,是在六景酒业传统经营模式上的一次大踏步的升级。希望六景稳步发展,越做越强,华酒传禧快速发展,越来越好。

image.png
深圳市六景酒业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燕边致辞

华海存知己,酒香传千禧。华酒传禧是致力于打造酱酒流通渠道贴心品牌,为各位合作伙伴提供品质优良的进口及国产各种酒类、名优礼品茶叶,以标准化的酒业连锁运作模式,依托深圳、珠三角市场拓展至全国。“我们深信完善的供应链与市场服务,有利于招商加盟连锁业务的拓展,让我们的业务在全国遍地开花。”林燕边说。

image.png
开业庆典舞狮贺喜

喧嚣的锣鼓,振奋人心;舞动的雄狮,威风八面。开业现场,店外人头攒动,店内更是络绎不绝,宾客们纷纷进店参观选购。全新的面貌,全新的展现,将给六景酒业合作伙伴及客户带来优质的服务和佳酿。

image.png
开业现场人气爆满

华酒传禧店负责人表示将竭诚为合作伙伴以及消费者提供优质、贴心的产品与服务,以“弘扬中华传统酱酒文化”为己任,积极构建连锁服务品牌的价值链体系,不断创新经营模式。

(文/傅生 摄影/毛志亮)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品黄皮尝小吃 儋州大成黄皮美食文化 ...

  • 荷花口味 棉花糖口味......大 ...

  • 铁拳”行动|福建厦门:查处2家侵犯 ...

  • 禹城:生猪全产业链实现“智慧监管” ...

  • 贵州大龙:供不应求!“致富鸡”让新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