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兔宝宝健康住·净氧空间服务关注消费者整体家居健康生活

2021-04-14 16:58: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年来,头部全屋定制品牌有逐步往大家居布局的趋势,品牌方的竞争压力也呈白热化。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如何获得新一代消费者的青睐,产品和服务组成的综合品牌实力显得尤为重要。兔宝宝家居推出健康住·净氧空间服务从服务入手,抓准消费者对健康家居生活的整体需求,实现差异化竞争。

兔宝宝家居是兔宝宝顺应市场变革,适应终端需求,将兔宝宝全屋定制、木门、地板三大体系整合而成,实现了消费者一站式健康家居购物需求。兔宝宝家居在产品和研发上继续扎实兔宝宝多年来一贯的环保实力,健康住计划作为其服务IP,在2021年新推出净氧空间服务,系统关怀消费者的健康家居生活。

2021年1月至今,兔宝宝健康住·净氧空间服务陆续在全国几十个城市进行,走进千家万户。他们有信赖兔宝宝二十余年的妈妈辈,还有80、90年轻一代,这项服务赢得了消费者广泛的认可和信赖。一直以来,兔宝宝家居践行“健康家居 让家更好”的品牌理念,在看到精装房逐渐成为大趋势的情形下人们对快速安全入住新房的需求和疫情后人们对健康的需求,把消费者的需求作为企业的责任担当,净氧空间服务因应而生。在业主完成全部装修后,通过净氧空间治理,净化新装修后可能产生的甲醛、苯、TVOC、异味等健康隐患,让业主住新家更快更安心。


图为入户服务案例)

环保技术、产品实力支撑和消费者对兔宝宝环保实力的品牌认可下,兔宝宝家居更有底气和实力去关注消费者的整体健康家居生活,深耕健康家居服务,真正为消费者提供让家更好的健康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国内手机长途漫游费取消

  • 一种以喝酒为主题的“海量喝播视频” ...

  • ​重庆市长寿区市场监管局深入践行“ ...

  •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市场监管局周王所 ...

  • 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西吕营镇种植羊肚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