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浩瀚卓越以自主创新赢得市场青睐

2021-04-13 17:20: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自主创新正让智能影像设备制造企业浩瀚卓越释放出无限活力。4月12日,浩瀚卓越举办新品发布会,在发布的3款稳定器新品中,由其创新推出的内置AI视觉传感器的三轴手机稳定器浩瀚卓越V2受到市场青睐。

据了解,随着视频直播、小视频自媒体等新生业态的兴起,市场对手机稳定器产品不仅需求越来越大,要求也越来越高。目前,市面上有不少厂商都推出了有“智能追踪”功能的手机稳定器产品,但大多都是要通过与产品配套的APP操作才能实现这一功能,操作起来较为麻烦。而此次推出的浩瀚卓越V2产品,在不连接APP的情况下,就能轻松地识别人的肢体动作,实现自动跟随、停止自动跟随、横竖屏拍摄模式切换等功能,不仅操作简单,识别准确率也非常高。

“在经过严谨的市场调研的基础上,我们在浩瀚卓越V2上融合AI视觉传感器及定制AI处理器,让稳定器本身就具备视觉感知和智能控制能力,从而实现全平台APP跟拍兼容,为用户带来超级便利的体验。”浩瀚卓越创始人兼CEO陈敏表示。

据了解,浩瀚卓越创立于2014年,目前已成为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浩瀚卓越占据海外线上手机稳定器25%的市场份额,和全球运动相机稳定器70%市场份额;其产品热销全球50多个国家,手机稳定器产品在亚马逊平台同类产品中销量第一。

陈敏表示,市场的认可源于浩瀚卓越对创新的执着。浩瀚卓越是由一群热爱影像拍摄以及拥有丰富智能控制工程经验的团队创立,长期专注于智能影像设备的创新研发。2016年,浩瀚卓越是最早一批研制出带APP智能交互功能的手机稳定器的企业之一,引领行业进入到了智能交互新时代。

此次推出的浩瀚卓越V2产品集合了系列创新亮点。其不仅内置AI视觉传感器,还搭载了具备0.6T NPU算力的定制AI处理器H2,支持所有APP跟拍。在产品设计上,浩瀚卓越V2采用了双层叠板集成设计,深度优化镜头FOV设计,同时还新增美颜补光灯设计,独特钻石面棱镜打造自然柔和光线,自带三档美颜补光,满足用户对不同光线的需求。其他方面,浩瀚卓越V2重量仅为263g,采用升级亲肤皮纹手柄,符合人机工学设计,同时还有Moment一键成片、体感低角度模式、POV全跟随模式等功能及玩法。

陈敏表示,虽然发布的三款新产品功能和创新性都更为“前卫”,但浩瀚卓越“绝不让价格成为用户享受优质产品的阻碍”。浩瀚卓越也将继续专注用户式创新,“死磕”消费级智能影像设备领域发展。(刘强)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白泥镇团结村现代 ...

  • 威马旗舰纯电SUV智能大6座EX6 ...

  • 山西太原的消费者在商场试乘汽车

  • 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将食用菌培育作为 ...

  • 信阳毛尖消费警示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