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2021首季佳沛奇异果到港!“红果”新品限量首发

2021-04-02 16:06: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 霍一夫) 2021年4月1日,中国上海,随着满载新一季新西兰佳沛奇异果的散货船在上海洋山自贸区南港码头开舱卸货,2021年新西兰佳沛奇异果也将在中国正式开季。

这批进口新西兰奇异果总重量超过3500吨,超100万标准零售箱,相当于一次性进口了220多个40尺集装箱。首批到港佳沛奇异果经过海关检疫,预计将于清明小长假期间能投放市场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一条龙可追溯

确保中国市场安全供应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佳沛作为一个具有责任与担当的全球知名水果品牌,始终将食品安全和食品质量视为首要责任,并在任何时候都将消费者利益放在核心位置。

目前,佳沛奇异果原产地新西兰当地疫情控制良好。佳沛严格遵照新西兰初级产业部的抗疫指导方案,加大了对新西兰果园、包装厂的检疫及消杀措施,尤其强调产业链上工人健康检测,保证中国市场安全供应。

此外,佳沛从产品入境清关起始,与政府监管机构以及供应链各个环节紧密配合,与零售商和经销商密切合作,严格按照中国相关防疫消杀规定操作,确保佳沛奇异果快速通关的同时,保障了消费者收到的每一箱产品都是安全可靠,可追根溯源的。

“红果” 新品上市 

再树农业科技典范

今年佳沛将首次在中国市场上限量推出佳沛新品——红奇异果,预计限量发售2万标准零售箱。佳沛红果品种(Red19)是新西兰佳沛集团与新西兰皇家植物和食品研究院合作开展的自然育种计划的里程碑之作。佳沛公司历经10多年的研究和广泛试验,今年终于得以与中国消费者分享这一潜心研发的新成果。

此次面世的佳沛红奇异果,采用纯自然育种技术,具有浓郁的莓果和浆果的风味,并富含花青素成分,其美味口感和丰富营养相互加持无与伦比。目前,佳沛分别与线上天猫佳沛旗舰店和线下国内水果连锁百果园尝试合作,进行新品的限量发售。

佳沛红奇异果的诞生,再次向市场证明佳沛在新品种创新研发上始终未停止脚步。佳沛每年投入超过 3500 万新西兰元用于创新研发,其中2,000万新西兰元用于新品种开发,旨在让消费者能品尝到不同品种的奇异果。此外,佳沛对产品标准非常严苛,除了传统的干物质等要求,还需要新品具有均一性,稳定性,抗病性,以及耐储藏性,因此才确保了佳沛奇异果从田间到餐桌各方面的优异表现。

践行在华承诺

充满信心 未来可期

佳沛大中华区总经理蒋时杰表示:“中国作为佳沛全球最大的市场具有着非凡意义。佳沛在大中华市场的销量历年来稳居全球第一,已接近了佳沛全球业务的30%,预计今年的销量相较去年将增长10%-15%。中国市场潜力巨大,虽然去年的疫情使全球水果行业遭受严重打击,但我们对未来的中国市场依然充满信心,更对我们高品质的产品充满信心。相信,佳沛在与中国供应链伙伴们良好紧密的合作下,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此外,佳沛将继续践行在华品牌承诺,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营养丰富的奇异果,积极践行国家各项政策,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大力推动营养健康教育,推动市民营养科学素质的提高。佳沛将携手合作伙伴,继续积极参与推动健康生活方式和营养膳食指导的传播,为促进优质营养和健康生活方式作出努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20 ...

  • 层燃锅炉烟气回流、降尘低氮、高效清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乳制品市 ...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往 ...

  • 中国光伏产业为全球市场供应超过70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