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深圳国建咨询举行“服务新基建、赋能新经济”主题庆典活动

2021-04-01 18:45: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许创业) 4月1日上午,深圳市国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员工齐聚东莞塘厦森林童话国际营地,隆重举行以“服务新基建、赋能新经济”为主题的国建咨询十六周年庆典暨国建商学院启动仪式活动。

(深圳市国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赖强发表讲话)

据了解,自成立以来,国建已经为各级审计部门、司法仲裁机构、政府等机关部门、社会投资、企事业单位等提供了专业的咨询服务。目前国建已发展成为造价咨询、招标采购代理、工程咨询、工程监理等全过程咨询、全生命周期服务的工程顾问机构。拥有中粮、碧桂园、中集、佳兆业、金地、裕同科技、格林美、益田等众多知名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国建商学院启动仪式)

国建董事长赖强在活动大会上致辞时表示,16年风霜雨雪,16载披星戴月,承载了国建人的梦想和祈盼。国建人在摸索中前进,也曾经历过坎坷,更有过灿烂辉煌!16年来,国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诚信经营中赢得了口碑,在专注聚焦中打实了基础。

(会议现场)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我们国建也服务走出国门的中国企业,为这些企业在泰国、缅甸、越南、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地区境外投资建设项目提供了咨询和管理服务,荣获入选‘PAQS国际组织’,并已陆续在国际相关地区开展建设投资项目的咨询顾问服务。16年来,国建先后被评为造价咨询行业先进单位、示范单位、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高新企业、AAA信用等级等多项荣誉。国建将紧紧抓住时代的机遇,以更高远的历史站位、更宽广的国际视野、更深邃的战略眼光服务新基建,赋能新经济,推动经济社会的进步与发展。”赖强说。

(国建商学院院长任命现场)

据悉,未来国建将确立新的人才策略和新的发展方向:

一是确立人才发展的长期价值观。由追求人才规模到追求人才质量,由追求人才短期有用到长期投入,实现人才的跨界组合与融合。

二是注重企业数字化建设,发展新业务品种。用科技构建数字化新咨询,数字化的目的是实现数据、信息的智能化的产生、积累与不同场景的高效应用,实现知识的自成长。

三是抓住全过程工程咨询契机。打通工程造价咨询全产业链,从更宽的尺度、更高的视野来策划全过程工程咨询。

四是注重专业的跨界与融合,创新商业模式。国家推进价格机制改革和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多部门联合深入开展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给工程造价和法律行业提出崭新的思考命题和工作任务,也为相关行业专业人士的职业发展道路揭示了广阔的前景。

五是面对变化的经营环境和BlM技术革命。公司新工程咨询业务转型将向项目管理、工程造价纠纷调解、建设项目前期决策咨询等新咨询业态转移,条件成熟时再兼并重组增大体量,进行资本运作、实现上市融资等。

六是国建公司的发展要着眼于中国的未来。国建咨询计划再用十年左右的时间,发展成为具相当规模、具有一定知名度的中国本土工程顾问企业,将为更多的海内外投资者提供专业的工程咨询服务,助力更多的中国公司成为世界优秀的企业。

七是用高质量的国建新咨询服务中国新经济。中国已进入新发展格局下的新经济时代,国建公司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用高质量的咨询服务新经济、赋能实体经济,同时树立国际化的视野,以世界一流跨国咨询公司为标杆,走在国际工程顾问的前沿,服务走向世界的更多中国及海外企业。

八是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实现利润倍增。不断培养出更多经营人才队伍,真正实现人人成为经营者,若干年后总结转化为具有行业特性、国建元素的“国建经营模式”,让国建品牌成为中国新咨询领域的知名品牌。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奔驰E级标轴够纯粹吗?试驾奔驰E级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东林镇积极探索基 ...

  • 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寒 ...

  • 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在南宁市食品药 ...

  • 江苏省海安市大公镇一家装备制造企业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