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百款新车线上看 2021年北京国际摩托车展“遇见”京东“圈子”

2021-03-25 14:25: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3月24日,京东汽车与2021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京东将为本届展会打造线上展示空间促进产品的销售和品牌推广,同时助力实现参展品牌与线上观众的及时交流与互动。中国摩托车商会国际合作部主任虞稚捷表示,此次与京东汽车的战略合作,是互联网电商平台与国际摩托车展会之间深层次合作的第一次,是一次新的尝试,也为行业提供了一个新思路。


京东汽车摩托车业务负责人王坚强与中国摩托车商会国际合作部主任虞稚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00家企业参展重磅车型集中发布 六成以上可在京东直接买

作为国内颇具影响力的摩托车展会之一,以“遇见圈子”为主题的2021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将于5月28-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本届展会不仅总预订面积同比去年已实现翻番,届时更将有3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包括宝马、本田、雅马哈、印第安、英伦凯旋、杜卡迪、川崎、贝纳利、奥古斯塔、比亚乔、KTM 、RA等在内的国际知名摩托车品牌,以及春风、钱江、宗申、光阳、大阳、赛科龙、摩灵、东动、华洋、斗风、汉威等在内的国内重要摩托车整车企业,以及米其林、玛吉斯、普利司通、倍耐力、MITAS、正新、滕森、善驰、安索、RAM、力摩、亿西尔等为代表的国内外部品和配件企业,以和汇、DAINESE、KYT、A星、Motoboy、风火轮、NERVE、SENA、SHARK、GSB、OGK、SHAD、绿道越野、Insta360、摩托宝等为代表的装备企业,都将在展会上展出最新产品和服务,可谓集传统摩托车、新能源摩托车、骑行装备、先进零部件动静态展示与摩托车运动、骑行生活互动交流于一体。同时,参展车企还将于展会首日召开新车发布活动,发布多款重磅车型,其中不乏全球及中国首发车。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参展企业与车型,都将在京东线上展会同步展出。京东汽车也将通过直播、长视频、短视频、VR、3D展示、实时互动、精准配对等全新高技术手段放大展示效果,为广大车友奉献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展会。更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六成以上的展品,消费者都可以直接在京东下单购买。同时,京东还将提供白条分期免息购买服务,让广大车友不仅看得过瘾,还能“触手可得”。

骑行文化渐兴渐起 京东“破圈”成为线上购车首选平台

近年来,随着个性化机车的不断涌现,消费者对摩托车的购买诉求,从通勤代步的实用型交通工具逐渐向娱乐型方向转变,以摩托车作为一种生活、娱乐、社交方式的浪潮正在逐步兴起。在2021年1月,京东汽车联合21世纪经济报道发布的《2021京东汽车消费生态报告》显示,2020年摩托车整车消费中,85后占比30%,成为宠“摩”主力,95后占比27%,并以28%的同比增幅上涨。

另一方面,京东依托平台在商品供应链、优质用户、大数据和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一直是摩托车销售的重要阵地,受到厂商与用户的高度关注。仅2020年就有超200万用户到京东购买摩托车和周边装备。早在2020年7月,京东就曾经举办过“京东线上摩展”年中盛典活动,实现了传统展览、销售方式上的全新突破。目前,京东已经与30多个国内外知名摩托车品牌建立了合作。数据显示,2020年京东在售国际大牌摩托车品牌同比增长200%。而本届2021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后,还将有杜卡迪、哈雷、川崎、铃木、凯旋等品牌入驻京东。京东,已经成为国内广大摩托车爱好者观摩、交流、购车的首选线上平台。

自2017年开始发力摩托车市场,京东在摩托车业务领域实现了快速布局,此次与2021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达成战略合作,承接线上展台,不仅实现了摩托车新品首发、独家销售等服务内容的迭代升级,更依托自身技术与数智化供应链优势,为摩托车品牌与消费者建立起便捷的交互环境,共同探索出一条摩托车行业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流 ...

  • 河北省玉田县的节水管材企业组织工人 ...

  •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以农业科技力量 ...

  • 安徽省明光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春季 ...

  • 湖北联通以数字化转型助力高质量发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