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惊蛰万物苏,回头率超高的“她的节”礼物京东都已安排好,买它就对了!

2021-03-05 16:39: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惊蛰至,仲春时节也正式开始,宋代诗人仇远的《惊蛰日雷》有云“坤宫半夜一声雷,蛰户花房晓已开”。而在三月温暖的阳光和漫天盛开的桃花中,京东“她的节”也步履婀娜如约到来。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之子于归,宜室宜家”。桃花拂面、美人如花,自古以来,文人墨客即以“花”赋予女子最高级的赞美……都暗示到这里了,你竟然还没有想到给女神送花?3月3日-8日,逛京东鲜花,不仅鲜花、永生花、礼盒等品类齐全,部分产品更享每满300减30、满199减10、半价促销等福利,快给生活增添一束芬芳吧。

每个她心里都住着一位公主,送她主题鲜花礼盒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例如每个人都有着自己要守护的“花儿”,就在夜空中的某一颗星星上,这款“小王子的心意”礼盒完美诠释了这一切;花漾少女主题花,多种花色和绿枝错落搭配,不仅呈现花漾少女的清纯与简单,附赠的定制主题贺卡更让这份鲜花礼盒独一无二。

对于追星Girl来说,爱豆手中的玫瑰水晶球却是无比的吸睛,“做你手中的玫瑰,只为你绽放”,如果迷恋手指划过水晶球时性感而又浪漫的瞬间,送她这款肖战同款的玫瑰星球水晶球就对了。除此之外,永生花玫瑰花熊、白雪公主的苹果和京东限定樱花香氛礼包等礼盒都是不错的选择。

此外,19朵玫瑰花束或99朵红玫瑰女神款,或是11朵红玫瑰花束+小彩灯的组合,让他为她的精心准备,有情人节般的浪漫。

除了玫瑰和阳光、温暖的向日葵也表达了对梦想和生活的热爱。电视剧《金粉世家》中给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金燕西和冷清秋躺在向日葵花海上唯美场景,因此,“她的节”不论是送别人还是送自己,一份向日葵都手提花篮能带来别样的温馨。

“她的节”最不能忘的是永远的她——最亲爱的妈妈。京东鲜花19朵粉色康乃馨+粉玫瑰混搭欧式花束或19朵粉色康乃馨+香槟礼盒即有愿妈妈永远年轻美丽的美好祝愿。当然,送妈妈“圣母之花”香水百合花束也是不错的选择。

除了丰富的花束产品满足不同需求,京东鲜花的同城极速达服务送花上门让爱不等待,全程冷链物流让爱意保鲜送达,还有“买花无忧险”服务,买得更放心!“她的节”即将到来,快逛京东鲜花为她加购浪漫和赞美吧。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打造“泰检易”一站式平台 促进产业 ...

  • 推进区域特色产业质量提升的实践与思 ...

  •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局采取多项措施 ...

  • 山东省宁阳县市场监管局:严禁“三无 ...

  • 两会·长镜头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