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劲牌有限公司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

2021-03-01 11:05:53 新华网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于2月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劲牌有限公司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image.png

一直以来,劲牌公司在助力脱贫攻坚的道路上,充分发挥企业帮扶优势,展现出了高度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通过项目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等多种途径帮助贫困地区群众脱贫致富。据统计,“十三五”期间,劲牌公司在精准扶贫上累计投入超过12.23亿元,惠及全国多个贫困地区群众500余万人。

产业扶贫是增强贫困地区造血功能、帮助群众就地就业的长久之计。为此,劲牌坚持产业扶贫,在罗城投入专项基金建1200亩红心猕猴桃产业示范园,帮助1200个贫困户脱贫。

近年来,在湖北、西藏、青海等地扶贫前线都有劲牌公司的身影。在湖北省“三万”活动中,劲牌资助大冶、阳新地区贫困乡村修建水利工程、改善村组生活环境。在“千企帮千村”中,公司出资结对帮扶湖北英山县方家咀乡石龙头村。公司连续五年资助湖北省革命老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出资援建西藏山南曲松县妇幼保健院,向新疆博州捐赠款物,为援藏援疆作出了积极贡献。向青海海西州捐赠1000万元建设当地特色农业基地。

扶贫更要扶智,阻断贫困代际。2004年起至今,公司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90所高中开办了596个“劲牌阳光班”,累计投入3亿余元帮助25000余名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截至目前,劲牌公司历年累计公益捐赠总额逾23亿元,于2008年、2010年、2018年先后三次荣获"中华慈善奖",并获得"全国文明单位""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奖等百余项国家级殊荣。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国家统计局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20 ...

  • 浙南茶叶市场的绿茶交易区

  •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 ...

  • 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湖北省市 ...

  • 抗疫鏊战急 “贝马”自扬蹄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