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浙江省诸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对诸暨市雄杰炒货厂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

2021-02-26 19:57: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1年2月25日,浙江省诸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涉及抽样编号为DC20320600296230992的雄杰香瓜籽(坚果类与籽类)。

抽检基本情况

诸暨市雄杰炒货厂生产的雄杰香瓜籽(坚果类与籽类)核查处置情况,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生产经营环节核查处置情况

诸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于2020年12月1日向诸暨市雄杰炒货厂直接送达了编号NT2020SP1678的检验报告,并进行了现场检查,未发现与抽检不合格同批次的产品。

经核查,当事人诸暨市雄杰炒货厂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之规定,属生产经营其他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的行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第二款之规定,决定处罚如下:一、没收违法所得270元;二、罚款50000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南茶叶市场的绿茶交易区

  •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 ...

  • 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湖北省市 ...

  • 抗疫鏊战急 “贝马”自扬蹄

  • 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全力加大重要民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