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2021-02-10 23:24: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1年2月10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通告称,《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对13批次抽检不合格食品开展核查处置的通知》中的1批次不合格进口婴幼儿配方食品涉及广东省1家经营企业。有关风险控制情况如下:

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委托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抽检的广州市灿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蜜儿乐儿乳业(上海)有限公司总代理、Valio Ltd, Lapinlahti production plant生产的“麦蔻乐芬婴儿配方奶粉(0-6月龄 1段)”(原产国:芬兰,抽样单号:GC20000000606432321,规格:500克/盒,生产日期:2020-04-22)铁项目不合格,经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复检,维持初检结论。

二、广州市荔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向广州市灿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送达了不合格报告并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该公司向上海泰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购进上述批次产品12盒,全部用于本次监督抽检,未销售给消费者。广州市荔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广州市灿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立案调查,并将有关线索通报供货商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淮安市汇通小商品市场内热闹非 ...

  • 海南省琼海市嘉积镇具溪仔老街张灯结 ...

  •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肖家营花卉市场 ...

  • 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管局对盒马生鲜玲 ...

  • 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