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文化>>

“阿米巴·赢在中国——2021年(春季)标杆案例大奖赛”在广州开幕

2021-02-01 11:44: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 傅江平) 1月31日,由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与广东省制造业协会联合主办、广州和英集团承办的“阿米巴·赢在中国——2021年(春季)标杆案例大奖赛”在广州开幕。


广州和英集团董事长、和英咨询首席顾问詹承坤致辞

此次大赛,是为探讨新发展格局、新经济环境下企业发展的新动能,推动中国企业经营管理模式与全球化智慧的融合,展示有价值、有创意、有影响力的阿米巴经营标杆案例。大奖赛为期3天,共有500多位企业嘉宾与会。

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最新数据显示,我国2020年GDP增长2.3%,成为全球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GDP总量也实现了百万亿的历史性突破。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会长孟云娟在致辞中表示,企业要做好准备,抓住今年的机会。

如何做好准备?孟云娟表示,向标杆学习是行之有效的重要途径。她认为,“阿米巴·赢在中国——2021年标杆案例大奖赛系列活动非常有价值,这种智慧分享对企业的意义很大,是企业快速成长的助推剂。


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代表

广东省制造业协会会长龙国文表示,2020年,在全球疫情肆虐的情况下,我国GDP突破百万亿元,是全民抗疫取得的重大胜利,我国经济未来将强劲发展。龙国文表示,根据英国与日本的研究机构预测,中国将在2028年GDP超越美国,成为世界最大经济体。这对我国企业而言意义重大,加上双循环、需求侧管理等国家战略的实施,企业将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企业家要迅速反应,抓住时代红利,顺势求发展。

龙国文认为,企业要结合自身的经营经验,抱团取暖,赋能链接,走动起来,以碰撞增加升级、创新的火花。另外,绝大部分企业一定要找到学习的标杆企业,最后把自己打造成为标杆。龙国文说,此次标杆大奖赛活动,对企业加快成长、提升竞争力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大会现场

广州和英集团董事长、和英咨询首席顾问詹承坤表示,2020年12月举办的“阿米巴·赢在中国2020年标杆案例大赛”,既有千亿级规模企业蒙牛的案例,也有百亿级规模企业泰华的案例,还有几亿、几千万规模的中小企业案例参赛,他们都做出了特色和成果。通过“阿米巴·赢在中国标杆案例大奖赛,企业能打开一条学习进步的新道路。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企业现场管理理论及应用探讨

  •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亭口村村 ...

  • 成都北车辆段轮轴车间是中国西南地区 ...

  • 深圳市农业科技促进中心为深圳农业崛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保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