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四川省自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大安区彭老幺餐料配送中心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

2021-01-27 22:34: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四川省自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12批次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1号),涉及大安区彭老幺餐料配送中心。

抽检基本情况

2020年8月13日,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执行2020年四川蔬菜干制品专项抽检计划,在自贡大安区彭老幺餐料配送中心抽取了1批次干豇豆(规格型号:/;购进日期:2020-1-9)。经检验,二氧化硫残留量项目不符合 GB 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 使用标准》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经营环节处置情况

当事人履行进货查验义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六条的规定,大安局决定对其不予立案处罚。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南京市市场监管局持续助力“创 ...

  • 湖北省十堰市市场监管局发挥职能作用 ...

  • 南铁福州客运段采取加强消杀等措施 ...

  • ​福厦高铁泉州湾大桥

  • 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三水街道采用“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