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20年12月食品生产监管处日常检查信息

2021-01-13 23:48: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1年1月13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2020年12月食品生产监管处日常检查信息。

序号

检查单位

企业名称

许可证号

行政检查类别

检查日期

现场检查人

存在问题

处理
  意见

处理结果

1

省局食
  品生产
  监管处

安徽正益肉类食品有限公司

SC10434160207941

飞行检查

2020.12.08

安虹、黎斌

重点项:
 
1、企业仅提供“2020-1-1”7份,“2020-4-1”1份,“2020-6-16”10份,出厂检验报告,其余批次产品均未提供。
  2、内包材、外包材库房卫生差,地面、物料表面积尘积灰严重,物料堆放未分区;辅料库房白砂糖、味精均未离墙存放,待称量物料敞口放置,白砂糖内袋外表面有不明液体及污渍。
  3、企业领料使用复合磷酸盐、红曲红、山梨酸钾三种食品添加剂未配备专库(区)存放。
  4、煮制车间操作员工李XX未办理健康证明。
  一般项:
 
1、煮制间、冷却间地面积水较为严重。
  2、解冻间及腌制间员工更衣室多处垃圾,卫生差,工作服堆放在地面塑料箱上。
  3、解冻间未配备废弃物暂存设施,边角料堆放于地面;煮制间蒸汽排放不畅,大量冷凝水滴落。
  4、生产设备、设施定期维护保养并做好记录(0.5分)(0.2)
  5、按规定时限保存检验留存样品并记录留样情况(0.5分)(0.5)对照产品留样记录及留存样品,共计缺少81批留存样品,2020-6-16生产的产品未见留样记录;留样产品无包装标识。
  6、仓库温湿度应符合要求(0.5分)(0.3)原料肉冷冻库实际观察温度为-14.4℃,四小时后观察为-16.2℃,不能满足-18℃以下的要求。

停产整改

整改完毕

2

省局食
  品生产
  监管处

阜阳市尚源食品有限公司

SC10434120405313

飞行检查

2020.12.09

安虹、黎斌

重点项:
 
内包装车间操作员工王霞、刘文娟、孙海林未办理健康证明。
  一般项:
 
1、增加酱卤肉生产车间,未及时进行生产许可变更。
  2、炒制间地面积水较为严重,屋顶有冷凝水滴落,煮制车间墙面有霉变现象。
  3、二楼内包装车间干手器不能正常使用。
  4、检验合格半成品库的粘鼠板放置在产品上,且未能及时清理。
  5、未见2020年自查报告。
  6、大量辅料白糖未经脱包进入炒制车间;二楼内包装间进行外包装操作,存在交叉污染。
  7、煮制间熟肉周转箱未清理干净,见较多积垢。
  8、熟肉干制品摆片车间两名员工未按规定佩戴护袖;炒制间、摆片间员工手部消毒液名称、浓度、配制日期不详。
  9、未配备检测菌落总数所需的平板计数琼脂。
  10、不能提供审查细则中*号项的委托检验协议。
  11、留存样品的数量不能检验需要量。
  12、原料肉冷冻库温度显示-12.5℃,不能满足-18℃以下的要求。

停产整改

整改完毕

3

省局食
  品生产
  监管处

宿州正新食品有限公司

SC11134130105186

飞行检查

2020.12.10

安虹、黎斌

重点项:
 
1、数袋酸度调节剂未按规定存放于“食品添加剂库”。
  2、直接接触烤肠产品的侯雪圆、营赛赛未办理健康证明。
 
  一般项:
 
1、原料肉暂存间排水沟污水排放不畅;地面积水严重;烤肠喷淋冷却间屋顶大量冷凝水滴落,烤肠架未作防护。
  2、鸡排原料库温度表不能正常显示;1#、2#冷藏库库温显示分别为-13.9℃、-14.6,不能满足-18℃的要求;鸡排速冻库库温显示-21℃,不能满足生产工艺规定的-30℃的要求。

停产整改

整改完毕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各地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市场监管系统“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各级市场监管部 ...

  • 北京超市发各门店加大生活必需品备货 ...

  • 重庆一工厂内工人在生产自动变速器油 ...

  • 四川省华蓥市引导企业开办“乡村微工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