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立高食品:以优质产品为驱动 提供专业烘焙原料

2021-01-06 19:16: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食品行业作为民生之基深受百姓关注,食品企业该如何在保证价格的基础上,兼顾质量和供应呢?上游供应商是关键。据悉,烘焙行业知名的立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味多美、沃尔玛、家乐福、豪客来等企业的专业原料供应商,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深受消费者和客户信赖。

丰富产品体系,节约客户成本

多样化的产品种类及品规,有利于客户进行一站式采购,节约成本。据悉,立高食品的产品种类丰富,既拥有奶油、水果制品、酱料、巧克力等各类烘焙食品原料产品,又拥有糕点、面包各类冷冻烘焙食品;且各类产品均拥有众多品规,截至2019年底,公司奶油、水果制品、酱料产品、冷冻烘焙食品的品规分别达到42种、304种、99种和180种,较之行业内大多数公司具有较为明显的品类优势,有效满足了不同客户群体的消费需求。

注重质量管理,保持产品稳定

在保证价格的基础上,产品质量也要有所保障。立高食品的下游客户需要连续、多批次地采购及使用该公司的产品,因此要求产品具备稳定的口感和品质,该公司通过突出的品控能力,保证了大规模生产过程中产品的稳定性。

首先,立高食品具备完善的生产流程控制体系。通过长时间的生产经验积累,不断试错改良,实现了对生产各环节的精准处理,具备了对生产现场灵活控制的能力;其次,立高食品具备不同环境下的生产调整能力。外界环境的不同、原材料的细微差异,都会影响生产过程,该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对生产设备及生产参数进行调整,得以在广东、浙江等不同的环境下实现平稳生产,并应对各种变化;最后,立高食品有着自主开发的控制软件。该公司通过开发自动化软件系统,进一步提高自动化生产水平,形成了“奥昆食品生产线温湿度控制系统”“奥昆食品快速成型管理系统”等软件著作权。

四大生产基地,保证产品供应

物美价廉的产品势必得到消费者青睐,此时供应就变得尤为关键。在烘焙食品原料领域,立高食品拥有广州增城和南沙、佛山三水、浙江长兴四个大型生产基地,并拟启动华北的河南卫辉生产基地的建设。截至2020年6月底,该公司已经拥有19条烘焙食品原料和22条冷冻烘焙食品自动化生产线,2019年产量近9万吨,销售收入达15.83亿元,奶油、水果制品、酱料年产能分别达到33000吨、13200吨、10000吨。同时,该公司还将扩建佛山三水、浙江长兴生产基地,未来将形成华南、华东和华北三大生产区域、六个大型生产基地的网络化布局,提高生产效率,扩大产能规模,丰富食品品类。

自建冷链物流,提高配送效率

烘焙食品原料和冷冻烘焙食品对温度的要求十分严格,均需要在低于-18℃的环境下进行储存及运输,如果温度不达标,则对相关产品的口感和品质稳定影响较大。因此,立高公司自建冷链物流车队,将冷冻烘焙食品由各地外仓自主配送至客户手中,达到维持产品品质、降低食品安全风险、提高配送效率。该公司已具备一定规模的冷链物流能力,对18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客户实现了自主运输。

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立高食品与客户建立了良好关系,合作经销商超过1500家,直销客户超过300家,服务的终端客户超过5万家,三线及以下城市的客户数量超过1000家。该公司产品已经进入幸福西饼、味多美、好利来、面包新语、一鸣股份等知名连锁烘焙店,沃尔玛/山姆会员店、盒马生鲜、永辉超市、家乐福、华润万家等大型商超,以及海底捞、豪客来、希尔顿欢朋酒店、乐凯撒披萨等连锁餐饮品牌,保证消费者在疫情防控期间,也能够享用优质美味的食物。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四十四期 陈吉海:传承中药经典古 ...

  •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市场监管所对辖区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进口冷链 ...

  • 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实现新年经济开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