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够质量,敢透明!粒上皇开启“直播+品质”理性消费新模式

2020-12-31 16:42: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大山深处的树梢,到热气腾腾的炒锅,你知道一颗板栗会经过怎样的重重试炼?近日,由中国质量新闻网和食品安全自律推进联盟(简称“食安联”)联合举办的溯源地直播计划正式启动,食安联联合多家权威媒体开启品牌产品溯源直播活动,推进中国食品原材料企业和服务品质创新提升。

12月26日17点,这场直播计划走入以板栗为主打的食品行业品牌——粒上皇。够质量,敢透明!粒上皇用一场惊艳行业的“产地溯源+透明工厂直播”让世人见证了其幕后承载的“舌尖安全记”。本场直播3小时14分,最终累计观看数量43.83万,累计点赞14.7万,集结了一大波粒上皇老粉丝“吃货”,在展现粒上皇自身质造魅力的同时吸引了大批新的消费者,也用创新的方式为食品行业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更多样的模式。

硬核破圈的透明法则

世界,每一天都在发生改变。

对于品牌主来说,创新存在的价值正基于此。粒上皇的这场惊艳行业的溯源地直播,围绕”透明法则“从多个角度开启创新营销模式。

众所周知,2019年是电商直播元年,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更是将其发展推至顶峰。据悉,2019年中国直播电商市场规模已达到4338亿元,在即将结束的2020年,我国直播电商市场规模将突破9000亿元。庞大的市场规模催生多样化的创新营销模式。在直播经济风起云涌的当下,粒上皇紧随浪潮,用直播的形式开启与年轻人的潮流对话,走向更深远的品牌年轻化之路。

在创新营销的过程中,本场直播更是将圈层做到极具特点。粒上皇品牌高层携手行业专家、明星主持、网红主播KOL等组建主播天团,成就多方联动新模式。粒上皇董事长潘俊海与CCTV主持人史捷、食安联专家以及美妆美食博主七阿姨,开启三个会场连麦,一方面,通过“达人+专家+主播”连线,揭秘粒上皇的品质安全破圈秘籍,引爆平台流量,拓展多领域消费群体;另一方面,主直播间联动工厂与门店,观众透过主直播间画面不仅能从工厂端看到产品生产的全流程,还可以从门店状况看到更多样的产品品类,更直观地感受粒上皇的品牌魅力。络绎不绝的人群聚集在店内挑选喜爱的“口粮”,还有一部分顾客在栗子售卖区排起了长龙。据现场主播采访后反馈,大部分顾客都是为了栗子而来,有一直食用粒上皇零食多年的老粉,也有经朋友推荐慕名而来的新面孔。可以说,本次活动以一场全透明的云直播给到消费者更安全靠谱的品牌信赖感。

更重要的是,本场直播开启了粒上皇“品效协同”的步伐。区别于以往直播行业通过纯低价促销的粗暴模式,本次活动将品牌与产品创意展现融入其中,通过“透明法则”让消费者真正了解产品品质从而建立品牌美誉度、高感度,然后以主播分享推荐产品的模式关联带货。这样一来,品牌人员倾向的创意思维与销售人员青睐的促销玩法在此完美融合,品牌方得到双重收益,在保障消费者忠诚度的同时,促进品牌长效发展。

重塑理性消费新模式

2020年是非比寻常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让电商直播更为兴盛的同时,对于企业尤其是食品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挑战与契机。

近日,尼尔森发布的疫情研究报告显示:食品业将迎来一次大机遇。当国人世界进入后疫情时代,食品行业的生存法则何在?疫情之后,劫后余生的幸运让人们开始更关注与日常息息相关的健康生活。食品是其中的重要一环,当下的消费者对于食品安全和健康、对于产品品质与安全拥有了更高标准的要求。食品消费的转型升级蓄势待发。

回归眼下,消费者面对的最大问题无疑是品牌竞争之下良莠不齐的产品品质,他们无法得到靠谱选择。粒上皇本次透明工厂直播是消费者做购物选择时最好的试金石。通过对消费者喜爱的食品追根溯源,深入粒上皇工厂与门店双向探秘,传递看的见的安全,看的见的健康,看的见的品质理性消费观念,为消费者推荐好原料+好品质+好品牌的安全美食,开启了食品行业契合当代时代背景的“品质&安全”理性消费新模式,成为连结食品行业品牌方与消费者的桥梁,提升消费者认知度与信赖感。

从一而终的匠心之魂

无论是营销模式还是消费理念,其围绕的核心皆是产品与用户。本次直播溯源活动的终极目标便是希冀推动全行业打造透明的食品品质安全标准。这也是粒上皇从竞争激烈的食品行业中脱颖而出的关键所在。

以产品品质为基准,以客户需求为动力,粒上皇通过21年匠心质造,始终如一地坚持“创休闲食品百年民族品牌 ”的愿景。本次直播正昭示着粒上皇铿锵有力的靠谱宣言:够质量,敢透明!这背后是整个生产流程智能化、规模化和标准化的庞大支持。这需要的是长效的初心积累与技术实力的支撑,而大部分行业同仁也只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如果非要用一个词来总结粒上皇,诚如其董事长潘俊海在直播中所说的,那必然是“匠心”。那么,粒上皇从一而终的匠心之魂到底是怎样落到实地的?

粒上皇认为,新鲜优质的产品和恰到好处的口感才是打动消费者的核心。为此,从产品的采摘、挑选、加工等均遵照“严苛”的标准。以其主打产品板栗为例,粒上皇甄选产自北纬39度燕山山脉的新鲜采摘板栗,历经6道严苛的筛选工序,确保颗颗饱满优质。此后,借助其强有力的“后方”工厂——先进设备与技术标准进行健全的产品品控,从进仓品控到精细加工,再到仓储分类保存和物流配送,均按照质量管理体系执行,严控各批次产品质量,最终让消费者体验到安全优质的好产品。

此外,在产品线上,粒上皇绝不只做单一重复的“流水线工程”。从消费者需求出发,通过创新研发持续丰富产品品类,让其感受更多样的舌尖韵味。目前,除了核心产品“现炒板栗”,粒上皇更为消费者开发了覆盖五大品类近百余种美味。比如,一推出就受到欢迎的现做类山楂和红薯,已逐步成为粒上皇的冬季核心单品。

只有够质量,才敢透明!此次粒上皇溯源地直播活动,不仅是粒上皇创新行业营销玩法的尝试,更是其“中国质造”品质匠心的精神传递,将以企业的高度责任感带动未来行业发展的理性消费新模式——以产品品质驱动全行业转型升级,驱动全民健康消费。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天津尚赫“以爱之名”致力公益

  • 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中国磁州窑 ...

  •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汽车产业蓬勃发展 ...

  • 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森茂养殖专业合作 ...

  • 湖北省决定向蒙古国回赠一批抗疫物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