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适量饮酒 快乐生活” 张裕举行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活动

2020-11-30 15:45: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中国酒业协会酒与社会责任促进工作委员会承办的“适量饮酒,快乐生活”2020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大型公益活动在全国范围盛大启幕,为饮酒文化赋予新内涵,推动酒业健康发展。

在北京主会场启动仪式上,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在致辞中指出,“适量饮酒,快乐生活”既是今年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的主题,也是全行业共同努力的方向。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致辞

“中国酒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明确提出,我们要成为消费者的亲密酒友,要成为美好生活的创意大师。”宋书玉表示,希望将“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打造成享誉全球的公益活动,引领世界酒业健康持续发展,让酿造快乐的美酒产业更加美好,让生活因为美好更加美好,让世界人民因为美酒更加美好。

据悉,此次理性饮酒宣传周的主题活动也十分丰富,不仅拍摄并发布了主题微电影《味·道》、2020《中国适量饮酒快乐生活》蓝皮书,还举办了“美酒美图TOP10摄影大赛”以及“适量饮酒方言短视频大赛”,让普通消费者也能参与到活动之中。

据了解,经过初评和专家评审终评,张裕提交的作品于“美酒美图TOP10摄影大赛”的4000多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历史记忆”组一等奖(仅1名)和“美好一瞬”组三等奖(共6名)的佳绩。


“历史记忆”组一等奖——《张裕老照片》

“美好一瞬”组三等奖——《葡萄酒烛光晚餐》

随着北京主会场活动的启动,全国9个分会场、500多个城市同期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活动期间,张裕公司联动旗下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北京张裕爱斐堡酒庄、陕西瑞那城堡酒庄、新疆巴保男爵酒庄以及多个旅游景点开展公益宣传活动,共同为全国理性饮酒助力,形成了多点开花的局面和强大的宣传声势。

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理性饮酒宣传活动现场

新疆巴保男爵酒庄理性饮酒宣传活动现场

为了更好地向游客传递“适量饮酒,快乐生活”的消费理念,张裕各酒庄组织员工参与了“理性饮酒”系统培训,并在酒庄游客中心和商品展销区等地展陈活动宣传手册、海报、手提袋等宣传物料。大家身穿印有“适量饮酒,快乐生活”的统一服装,热情地向来往的行人和游客们分享健康饮酒的小知识,宣传理性饮酒的重要性。

美好生活,少不了美酒相伴。张裕已经连续多年积极响应全国理性饮酒周活动,并将其打造为张裕品牌文化的一部分。今后,张裕也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在中国酒业协会的引领下,带领更多消费者通过理性饮酒收获健康、分享快乐,让“适量饮酒,快乐生活”的理念融入更多消费者的心中。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云南省提出优化对新业态的包容审慎监 ...

  •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推进餐饮业高质量发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日化产品 ...

  • “第六届上海国际手造博览会”在上海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