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明星带你抢工厂,大自然地板11月21日全国直播约定你

2020-11-19 16:17: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是感恩月,为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大自然地板携手奥运冠军张继科和田亮,联动全国3000多家门店,举办“明星带你抢工厂”活动。大自然实木地板、零醛智造强化地板、进口三层实木地板等多个明星同款产品全面放价,吸引了不少新老客户,目前活动已在全国掀起热潮。据悉,2020年11月21日19:30-22:00,大自然地板将进行全国直播送出多重豪礼,目前巅峰让利进入倒计时2天。

买地板抢免单大奖 直播抽豪礼

直播期间,将有4轮抽奖。用户进入直播间即可参与抽奖。届时,直播间将送出华为Mate40 Pro手机、4999元免单、2999元免单、扫地机等多重劲爆豪礼,更有多款人气爆款厂家直供。

除了送出多重劲爆豪礼,在直播间,用户还可以看到大自然地板多款爆款产品的测评,可以对大自然地板的稳定、耐磨、环保、健康方面有更深层的了解。

另外,大自然地板特定地区门店还推出“寻找老客户,货款补贴”福利,凡是能提供大自然实木地板有效购买凭证的老客户,可根据购买金额享受1折回购,用于直接抵扣购买大自然实木地板的货款。

大自然实木地板

抢明星同款地板 把环保健康带回家

正是缘于大自然地板“自然、环保、健康”的价值主张与明星们对生活自然舒适的态度不谋而合,此次活动已是大自然地板与张继科、田亮三度携手的活动。

大自然星推官张继科在与大自然地板的快问快答中表示,喜欢简单干净的家居风格,房间要铺木地板,赤脚走舒服。并且,要有健身运动区。他还向大家推荐了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在他看来,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工艺和花色都不错,装修百搭。

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防滑抗震性能较好,不易打滑,适合爱运动健身的人士在家锻炼,不会觉得嗑得骨头痛,运动出汗也不易打滑摔倒。今年8月、9月张继科还亲测实验了产品特性。

其中,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爆款产品瓦维尔城堡,获得严苛的芬兰M1认证,健康环保。100%欧洲原产,但做到进口产品国产价,非常适合经济条件不错又对生活有追求的城市菁英。

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瓦维尔城堡

大自然星推官田亮则表示,工作完回到家里比较喜欢陪孩子弹吉他、画画、拉小提琴。为孩子营造好的成长环境,首先要有一个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因此,田亮在家居装修上也花了比较多心思。另外,田亮还透露,他喜欢简约的家居风格,地板选用了大自然实木地板,天然原木,给人温润自然的感觉。

如果跟田亮一样喜欢天然原木,推荐选择大自然实木地板英雄风范,它的用户推荐率和口碑都不错。大自然实木地板英雄风范木种采用番龙眼,纹理细腻,韧性好,弹性好,走在上面可以缓冲脚踝压力,脚感舒适,冬暖夏凉,适合多种家居风格。该产品有地暖款和非地暖款,无论生活在南方还是北方,都可以轻松hold住。

大自然实木地板英雄风范

结语

装修希望买到质优价美的产品?大自然地板11月21日的全国直播,巅峰让利,千万别错过哦!不仅可以抢明星同款,还有劲爆豪礼和免单大奖等着你。当天19:30-22:00进入直播间即可参与。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桐乡市濮院镇开启为期5天的2 ...

  • 江苏省连云港港汽车出口数量稳稳增长 ...

  • 2020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北京 ...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金 ...

  • “2020世界川菜烹饪技能大赛”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