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不合格鸡肉串风险控制情况

2020-11-19 14:40: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18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抽样单编号GC20000000003936253的国抽本级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 告

鲁市监通告〔2020〕95号

关于抽样单编号GC20000000003936253的国抽本级不合格食品

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在2020年总局本级监督抽检中,发现淄博周村恒达食品店销售的鸡肉串不合格,抽样单编号为GC20000000003936253,现将该批次不合格食品的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

2020年8月3日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通过网抽对淄博周村恒达食品店销售的鸡肉串(生产日期为2020-07-13)进行监督抽检。经检验,该批次鸡肉串菌落总数项目不符合GB 2726-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熟肉制品》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销售情况。

2020年9月7日,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向周村恒达食品店送达了结果通知书、检验报告等文书并依法进行现场检查。经检查,该批次鸡肉串共购进600袋,7.2公斤,已全部销售完毕,现场检查未发现该批次鸡肉串。

三、产品控制情况。

周村恒达食品店按照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停止销售并发布公告主动召回不合格食品,未召回到该批次鸡肉串。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4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月18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桐乡市濮院镇开启为期5天的2 ...

  • 江苏省连云港港汽车出口数量稳稳增长 ...

  • 2020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北京 ...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金 ...

  • “2020世界川菜烹饪技能大赛”在 ...

最新新闻